廣告區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2017/11/10 版友聊天區

不少版友愛這一台,想要換這一台~~大家參考一下,真的漂亮~





#############################################

小提醒:今天開這篇讓大家發洩一下心情,什麼要整死空方,軋死外資,有一些目標價是開玩笑的,這一篇就是聊天,一切還是要以正規的分析篇為主。

#######################################
有人想要找版友聊天,我開了這一篇,下面就能聊天囉~~哈哈

我今天請假在家要加碼,結果我把我的大絕招教大家了,大家都和我來同一招~鳴鳴~~

就是一開始不動聲色,要開盤前1~3分鐘,才開始掛買,一開始試買賣時我還在想,才漲0.7元,這不是逼我再買300張便宜貨嘛,沒想到最終大家和我一樣都在最後一兩分鐘才掛大單~~鳴鳴~~~而且毫不猶豫的掛,結果第一筆不敢掛的人就沒機會了~~

還沒有更新自已籌碼的快更新,接下來新加入的朋友,我想另外開一個excel籌碼表,因為這不確定是穩定穩碼,目前雲端上的都是怖局6~9月的鐵粉籌碼,我比較想提供給大家的是鐵粉穩定籌碼,而不是看到淺顯易懂利多才進來買的籌碼。今天大部份的人應該還買不到,下星期應該是會爆大量,那時就會多很多新朋友,那些新朋友我會先歸類到不穩定籌碼~~

###############################################
2017/11/10 13:20

之前我一直和大家說,我在宏碁五年從沒有賠過錢,而且都是打敗大盤一倍,那時沒有在大多數人的眼皮下達成,今年應該有在大家的眼皮下達成了吧,今年應該確定連續第六年在宏碁賺錢,今年的操作方法不同,感謝大家的助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