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宏碁雲端籌碼更新方法


所以老規矩,你要貼你的庫存數量圖,價格或時間,雲端連結上有excel
籌碼,都是有驗証過庫存圖我才填上去的,造成你的麻煩,請見諒。[讚][讚]

因為大家的id也許和01的不一樣,各位版友寄籌碼更新後,你可以和我說你
的id要用哪一個,是部落格的id還是用以前的id,記得和我告知一原即可。




我目前把我的Gmail信箱清空,讓大家寄信,寄google信件及附檔的方式也很簡單,如下
laikewe@gmail.com







記得要寄gmail給我(laikewe@gmail.com)讓我確認你的身份,不然晚上12點後我就會啟動僅有網誌友能留言,剩下的就不能留言,一兩周後,還沒有被驗證的,可以就是僅能看文章,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