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31日 宏碁的版友可以進來測試是否可以留言

Acer_kewei Wrote:

我還是喜歡有比較高一點的權限,自已的網誌就會有最高的權限。

這樣比較不會被綁手綁腳~

以後我再也不用去01看一些裝神弄鬼的文章,看久後會,我受不了去多管閒事,一旦我去多管閒事又會造成紛爭,說真的,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我單槍匹馬,想說就說,想戰就戰,但我想乾脆就別去看,正所謂眼不見為淨。


開了網誌後,想看的版友就看,想留言的似乎還要有google的帳號,現在還是測試階段,我也不知道google blogger我的權限有多高,能留言的版友,你們可以留言試試,測試一下新的blogger,如果測試ok,這就是未來我新的窩了。

##############################################################

建立google的帳號似乎也蠻簡單的,一樣要有手機的認證,一個信箱,這是google,應該非常的可靠、安全,個資也不會有問題。有了google帳號也能有自已的雲端庫~哈哈

https://accounts.google.com/SignUp?hl=zh-TW

################################################################

以後我就這樣,一周我就留言一篇,如果有版友發問題,我就接著在下面回文,然後更新標題上的時間,大家就知道有沒有新的留言,反正這裡不足處,我就想辨法解決,讓大家未來更方便。

#################################################################

未來大家要找某一個月份時的文章就會更好找,例如想要找第二季財報,那一定就是8月發怖的,我會在標題上留日期這樣比較好找資料。

################################################################
哈哈~~我上手了,蠻好用的,我左邊電腦是管理者,右邊有一台電腦是以一般人的角度看這個blogger,接下來我會去參考別人blogger怎麼做會比較好,未來會一直一直改善~

###############################################################

哈哈。我的部落格頭香被小君搶走了~~讚

###############################################################

哇~這真讚,我可以讓匿名者留言,也可以決定讓有註冊google帳戶的人留言,以後版友習慣後,我就限制只有註冊的版友能留言~真是讚

目前先讓所有的人都能留言~~~超級管理者真方便~~讚

################################################################

如果有版友找不到我,大家記得提醒他們說,我在這~~哈哈

我完了一整天這個google blogger,這就是我想要的權限,不論是整理文章,找文章,資料分析都很好用。

http://stockresearchsociety.blogspot.tw/

################################################################
宏碁目前處在周(15.81)、月(15.66)、季(15.44)、半年(15.56)線差不多的情況下,現在這樣的情況就是觀望,等待第三季財報開出,這樣的意思就是不論你是這周買的,這個月買的,這一季買的,這半年買的,大家成本都差不多,大概就是到這裡一般人就不會想殺了,一般人或法人會想,要輸要輸財報開出來再來說,也不可能開財報前就認輸。

這一兩天賣超比較大的摩根大通,在這一年主力買超中根本排不上名,所以不太用理摩根大通,手上也沒啥股票可以賣了,最多就是那些了。



####################################################################
在這裡資料可整理度就更高了 ,而且網誌可以開一個,兩個,三個,不同的主題可以開不同網誌,真的是太方便了,未來我要回頭看我自已寫的文章,或整理資料就更方便了。

####################################################################

用機手也可以直接用Google+的應用程式看文章,真是方便的,這一個google blogger很早前就在研究,一直沒有動力去搞好它,今天一口氣搞好~💪

##################################################################
我之前有提醒大家了,財報開之前,一般人心理就是最容易動搖的時候,最觀望,最容易胡思亂想的時候,所以我才會說十月底到11月1x容易會有波動,財報開之前投資人都有這種症狀的,所以大家了解就行了,畢竟專業的人都是看財報 ,財報的好壞他們會加碼或減碼,有的人會在財報前押寶加碼或減碼,這都是一般法人sop,除非法人早有內線,不過根據我這麼多年觀察宏碁的經驗,外資群是沒有宏碁的內線的,我還蠻常看到外資押壓財報壓錯邊的。😂😂😂


不小心把_kewei acer放錯邊,所以接下來一陣子,大家都會看到這名稱,google不給我常常改名稱,剛剛也沒有給我預先看。

####################################################################

財報開之前都會先借券賣出避險,手上沒有這麼多股票就先借來賣,賭宏碁財報不好,產生波動,空方可以趁機獲利。為什麼會這樣?之前我們有比較過大盤和宏碁的漲幅,其實宏碁的漲幅是勝過大盤的,法人盤就是會拿大盤為基準去比較,宏碁又是大型權值股,所以當然會覺得宏碁今年漲幅勝過大盤,所以借券賣出勝率比較大。

但他們沒有考慮,宏碁今年以來,體質改善的非常明顯,基本面有愈來愈好的跡象,單純拿大盤漲幅和宏碁漲幅做為避險依據,我覺得空方最終會吃大虧的。




















##########################################################################

看下面的圖表,可以綜合的看出宏碁今天的表現,包含和大盤的比較,權証,期貨,三大法人買賣超,融資、融券,借券賣出。

如果你操作的是平穩的大型股,拿大盤的漲幅和個股的漲幅去做避險的動作,我相信勝率應該是會蠻高的,但是宏碁不是平穩股,宏碁是轉型股,轉型股不會被大盤漲幅給限制住。為什麼宏碁會被一直壓制?我之前常常和大家說,宏碁目前還是法人盤,法人就是會以大盤漲幅去做參考,這是為了績效。當宏碁淺顯易懂的利多一出來,一般人買,散戶買,中實戶買,外資群、法人也想買,這時候才不會是法人盤。法人盤的股價一般都不會有太大的風險,所以放心,再怎麼波動就是這樣,不會連續三根跌停或是跌下去就永遠爬不起來,宏碁目前是法人在控制價格,所以外資群都有把未來要賺的獲利算進去,然後再去怖局,大概怖局都是打7折,打8折去怖,這樣半年,一年後績效才會好看。法人盤的好處就是風險比較小一點,壞處就是他們會常常壓股價,讓散戶很想死,磨磨磨,演演演,直到你沒有耐心為止。




######################################################################

一開始我是讓所有的人都能留言,未來宏碁版友都來了後,我就會制限身份,因為大家在雲端保險箱都有自已的id,如果沒有google的帳號,不妨可以以那個id去註冊,如果已經有google的帳號的人,不用改也行,只要和我說你的雲端id是什麼就行了。我後面再研究一下,有沒有私訊這種東西。哈哈~~

#####################################################################

大家不用擔心,規則很簡單,部落格右邊有"網誌存檔",有年份,月份,如果我有發新的文章,我就會在該篇文章前面加日期,該日誌當然就是講當天我的分享,大家點進去就能看到最新的文章了,而且這網誌有好處,我上面打文章,大家在下面聊自已的天,也不會影響到別人看整篇文章,有興趣看版友留言的就往下拉,如果不想看的就把我的文章看完就結束了,大家不容易看到不想看的內容,也不用怕在上面閒聊會佔到版面,想閒聊的就在下面盡情的閒聊,未來回頭再看我的文章時,點開每天的日誌,容易看單純我寫的東西,可讀性當然會很高。


#########################################################################

有版友在問,未來雲端籌碼更新該怎麼辨? 嗯~~這是個好問題,讓我想想看有什麼好辨法,有好辨法我會和大家說的。


今日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