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生理的健康有助於改善人性弱點


我教各位一些技巧去放鬆,試著每天走路40分鐘,六日有空就是山中健走,呼吸新鮮的空氣,也可以在山上遠看風景,在上中靜坐修身,我已經連續走了10年的路,一天約走5公里,昨天下午到山上靜坐了30~60分鐘,空氣新鮮,安靜,全身放鬆,然後再花了兩三個小時健行爬山,這都是讓你放鬆的小技巧,每天走路的好處是可以活絡你的大腦,讓你閱讀吸收更好,讓你更聰明,記得十幾年後看書,一看頭就痛,看沒兩頁頭就要炸了似的,以前在學校念書是為了考試,就讀某一些專業的,那沒有辦法,一定得念,一讀到課外書如理財,財報,心理學,會計學…等,馬上頭就昏了,經過了長年的走路及閱讀後,發覺現在一個月可以看10本以上的書,吸收也愈來愈好,頭腦也愈來愈清楚,我的工作就是為人解決問題,六年前我在想,為啥我不幫自已解決問題,才展開了我股市獲利之旅。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