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1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前10大流動股東落跑,工業富聯股價狂殺,記者急的去吃屎了!

記者下了以下的標的,前10大流動股東落跑,工業富聯股價狂殺,鴻海小股東嚇爆了,不過我覺得我文章的標題應該下的比較好,鴻海持有84%的金雞母,每年貢獻鴻海獲利近五成,一堆中國的股民每天在那幻想要被倒貨了,中國和台灣的散戶好像都一樣的蠢,記者說鴻海股東嚇爆了,我是不懂哪兒嚇爆了,我倒覺得他去吃屎了,反正兩者都是憑自己的感覺及幻想,他覺得鴻海小股東嚇爆了,我覺得他急的去吃屎了,這兩者應該也沒有啥區別。

FII的淨值5.5元,股價12元,目前鴻海是以淨值在計算FII,所以FII的股價是漲是跌和鴻海也不會有半毛錢關係,簡單來說就是,目前台灣散戶看不起鴻海,鴻海淨值95.9元,一年賺10元,鴻海股價106.5元好,200元也罷,這都不影響鴻海淨值95.9元,一年賺10元,一年配5元以上,當記者下那些半調子的標題,就是去騙騙不懂的人,台灣就是很多新聞、記者都喜歡抹黑鴻海,一般無腦的散戶就在那覺得鴻海死定了,什麼鴻海負債很高,要倒了,什麼FED要升息,鴻海完了,什麼缺料,供應鏈危機,鴻海營收不妙了,什麼立訊、籃覺、哥爾聲學要取代鴻海了,一些搞笑的言論,這些搞笑的言論,很多散戶信到十足,鴻海開出了十年以來最佳的獲利就視而不見,這些投資者真的是病了,而且病的不輕。
一個一個破解就是,鴻海的負債比是所有代工廠中最低的,鴻海的現金比負債多,所以FED升息對鴻海的利息收入是有利的,一年可以多出10~20億,缺料、供應鏈危機,劉董從去年底說到今年11月了,營收累計成長了17.5%,獲利創下10來來新高,那些中國的廠說要打敗鴻海,結果今年那三家獲利大減,在股市中很有趣,一年可以讓你穩定增加10%的標的,你每天在那說好危險,要死了,一些垃圾級別的公司,你每天在那好棒,一些連賺錢都還沒有賺錢的,股價漲了幾倍,那種股票買了後,不受重傷,誰會受重傷,進到股市中,不要傻乎乎的把安成標的當危險,危險的標的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