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5月13日!公司價值在獲利能力而非幻想力!序言

 電子代工廠第一季的獲利全數開出,鴻海在第一季的毛利率及營收率又重回雙冠王的寶座,在第二季展望部份,鴻海說台灣疫情及中國封城對鴻海影響不大,第二季營收和第一季及去年第二季會持平,剩下的代工廠則是唉唉叫第二季完蛋了,從這裡就能看出鴻海的競爭力是世界一流的。鴻海在人工智慧,佈局又下一城,又準備到印度上市,與FISKER的合作也順利的進行中,影片第二部份會提一下這些佈局,最後部份就是關於台股走勢及鴻海主力籌碼面進出情況,有一些人會覺得中長線投資鴻海有什麼好每天寫的,但如果真正有看比較深入的人就會知道,我除了說鴻海外,我還會提醒一些投資人當下有可能掉入的陷阱,試想,台積電近兩年股東人數多了一百萬人,以台灣開戶人數1215萬來看,12個人就會有一個人踏進護國神山的陷阱,如果我沒有和你說台積電已經被神化了,股價過度高估,我想你會有很大的機會也進去買護國神山,還有今年以來金融股上漲18~24%那一段,金融股算是台灣防守型的股票,如果你沒有來看我今年的影片,你會踏進金融股的機率也很高,你就會看到金融股一直上漲,新聞每天在說,FED升息金融股發大財,這時你有可能會把股市的資金撤出進到金融股,這樣你就中招了,股市中每個時期都有坑,這些坑就是設計出來讓你踩的,不要幻想你一個都不會踩進去,如果你沒有很厲害,多多少少會踩進去幾個,但如果你每天來看我的影片,常常聽我在那說不要傻乎乎的去踩,我相信你會清醒很多的。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電子代工廠第一季財報比較!

2、鴻海產業相關新聞及佈局!

3、公司價值在獲利能力而非幻想力!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