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5月29日 星期日

5月29日!影響鴻海漲跌的外資群及券商!序言

最近三大法人同時大買鴻海,會引來一些投機客及短線客,以近期我的影片觀看次數有增加個1000~2000人,我看的出來是有比鴻海還沒有上漲時更多人來看我的影片,最近我的影片確實會有很多利於短線投機客的分析及資訊,如果你真的有志當短線的投機客,未來你最好是傾向用我最近在分析的方法去打敗對手,這才是合格且厲害的投機客,有一些低級的投機客買了叫多,賣了叫空,每天在討論區騙騙新手及老實人,這種投機客最終不會有好下場的,當你資金很小時,你到討論區騙騙一些小咖的散戶也許還行得通,但等你資金到一定水位時,你面對的對手就會是策略,技術很好的投機客,如果你的策略僅有騙神騙鬼,誤導別人,那你遇到厲害的投機客時,你最終一定是死路一條的,當你資金小時,你透過騙人把資金稍微變大一點,後面遇到厲害的投機客,你失去那些錢,你反而是更痛苦,真正厲害的投機客會去磨練自己的技術,從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資金配置,消息面,自我心理面,法人心理面,散戶心理面,風險管控…等,一項一項去補強,你懂愈多你就愈厲害,花一樣的時間,你是要去補強技術還是去討論區騙人,那就看你自己了。

影片第二部份是頻道留言區網友問答,在A大影片留言區下的網友大都程度不錯,只要你有耐心看我的文章及影片半年,一年的,你到一些討論區上,沒有幾個人的文章你能看上眼,而且會發覺很多人的投資觀念有問題,那時你就成長了,在這裡會有一些熱心的網友回答你的問題,通常你不要酸言酸語的在那發問,正常都會得到網友或我的回答。

最後一部份是鴻海主力外資群及投信的進出分析,這部份就是投機客,短線客很愛的部份,因為看懂這部份後,你就會知道鴻海中主力是否持續偏多,這是僅透過籌碼面就能知道主力的心態,對我來說,我已經透過基本面,產業面知道外資群及投信會繼續大買的機率很高,畢竟鴻海已經連續五季三率三升,第二季在其他代工廠展望一片哀嚎情況下,鴻海第二季能季對季,年對年持平,上半年的毛利率會優於去年上半年,第二季毛利率會優於第一季,鴻海第一季的毛利率是6.02%,去年第二季是6.03%,劉董告訴你第二季毛利率能優於第一季,那不等於告訴你第二季又會三率三升的機會很大嗎?那就妥妥的六季三率三升了,第二季開完財報已經是八月中了,那時台灣的疫情也已經告一段落了,外資群不趁現在買,幾乎已經沒有什麼好機會買回了,而且這一波是很多外資群,投信,自營商及散戶在買,當鴻海成交量一放大,不在是兩萬張,變五萬張,七萬張,十萬張時,就不是什麼四大噴錢外資群能去控制走勢,這時他們如果想要買,就只能含淚的買回,以鴻海目前隱含淨值106.6元,股價110元,一年能賺10元,今年會配出5.2元,還是能打敗大部份的理財工具,而且鴻海的股本,市值夠大,能容納夠多的資金,在金融股,成長股落難,電信股漲多時,鴻海自然就能成為資金避風港,外資群,投信買超鴻海,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了。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如何當一個合格的短線投機交易客!

2、頻道討論區鴻海網友問答!

3、影響鴻海漲跌的外資群及券商!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