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5月10日!賭博來得快去的也快不是穩賺!序言

 有一些人覺得投資穩賺的很慢,想要立志成為投機高手,之前我說過,想要成為投機高手時,你必需要先區分賭博及送錢這兩類人,大部份的散戶都是來股市中送錢的,買進後,股價上漲時不會賣,下跌時才會恐慌的殺出,想要從送錢進階到賭博這程度,最近就能去可樂購每天領500點,然後每天晚上11點59分前可以猜明天股市的漲跌,只要一段時間後你能賺錢,不論賺多少,那代表你賭博的心態就有建立好,這時有人會說,這有啥難的,就每天猜漲跌啊,機率二分之一,賺的機率還是有五成啊,有啥好玩一段時間就能學會賭博,如果你這樣想,你真的就是天真了,也許從來沒有賭博過,試想,一開始可樂購給你3000點,接下來每天給你500點,這時你要怎麼去下注?有人說,我就每天都歐印,如果你這樣,我想你大概一周就爆倉了,每天選對的機率二分之一,連續五個交易日都正確的機率就僅剩三十二分之一了,你懂這道理後,你就會去管理自己的資金帳戶,不要動不動就歐印,後面你就會發展出一套下注的規則,可以讓你的資金一直維持在某一個水位,如果你的技術是比較好的,你要玩愈多場你贏的機率愈大,今天你和NBA明星庫里比三分球,如果你們只比一球,我相信你贏的機率還是有的,但如果你們比十球,比一百球,比一千球,你一定就是被庫里按在地上磨擦。

接下來就是資金,今天如果你錯一次賠了1萬點,之後你戶頭就沒點了,每天只能領500點,你想要用500點去把1萬點贏回來,你要贏幾次啊,所以你要保證你的手上的資金分得夠多份,假設1萬點,你下2000點輸了,下一次你再下2000點,你贏了,你就把2000點贏回來了,如果你的勝率是五成以上,時間久了後,你的資金一定是愈來愈多的,總不能你賠一次是1萬點,結果每天領500點,結果500點贏了四次才到8000點,結果8000點輸一次又沒了,你的勝率明明是7~8成,結果你的錯誤資金配置法,讓你資金愈玩變愈小,接下來就是賭徒的心態不能崩,大部份的人重賠一下就懷疑人生了,覺得自己是魯蛇,是廢物,心態就崩了,只要你會這樣,你就不適合當賭徒,一般賭博本來就是有輸有贏,贏多輸少你就是贏家,我從小就是賭徒,長大後就不賭了,可能是這樣有打到底,之後投機時心態比較不會崩,在賭博時,學會了資金配置,大小注,保持資金水位,心態不會崩潰,如果你覺得賭博這個門檻你都跨不過,你就不要幻想要當什麼投機高手了,很多人天真的很,覺得自己要大殺四方,但賠一次心態就崩了,當你賠錢了,你要去做危機處理,大部份討論區的畢業文都是,我賣了就好輕鬆,我失眠了好久,那種都是連賭徒的階段都還沒有到達,在送錢的階段就停了。今天四大送錢外資群的大摩,小摩,美林又同步的小量買回鴻海,當四大送錢外資群買回的量愈多,之後他們就會從貫殺變拉抬,鴻海股價的走勢也比較不容易出現弱勢的表現,最後電子代工場的營收出來了,我做了一個比較,比完後,大家可以看出來鴻海的競爭力及危機處理能力強不強,上面我和大家說的從送錢變賭博再到投機,不是鼓勵你去當投機客,就是讓你知道你想要成為投機客需具備什麼,目前我們是投資客,屬於抱著就穩贏的,這種方法是最無敵的,短線賺不到三倍,五倍,十倍,但用時間去滾出複利,也是很恐怖的。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賭博來得快去的也快不是穩賺! 2、美股、亞股、台股表現情況! 3、鴻海主力一日及八日籌碼進出! 3、電子代工廠四月營收比較表!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