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5月23!外資持續認錯及小虎見縫插針!序言

近期外資群期貨持續的佈多單,也如我們推測的沒有再大賣台股,目前就是個股漲跌互見,當航運股有利多時,主力就放個消息,然後就大力的拉抬,看到美股大漲時,外資群還會去讓金融股反彈然後倒貨,以目前外資群期貨的多單及台幣的走勢,看起來外資群沒有要大賣的意思,第一部份看一下外資群期貨多單部份,買賣超個股及台股成交值排行榜,第二部份看一下美股表現情況,最後一部份就是看四大送錢外資群在鴻海的進出情況,外資群持續的買超鴻海,累積買超六萬多張,在這麼明顯的趨勢下,投信也聞到了賺錢的味道,也跟著進來一起搶,目前僅有自營商還在那睡,沒有進來搶鴻海的現象,以我的觀察,今年以來因為很多成長股都跌到快往生,鴻海保持不跌,這時就會有很多人注意到鴻海,試想,那些投顧老師,財經專家,達人介紹的股票都跌到快斷氣,不論再怎麼說那些個股好,股價下跌就是事實,這時他們就會開始想進來鴻海蹭一下熱度,不論是說好的,說壞的,反正說鴻海就會有人看,一些半調子什麼都分析,也敢來分析鴻海,其實分析鴻海和一般公司一樣,只是鴻海組織太龐大,子公司太多,一些半調子如果沒有像我這樣長期的分析鴻海,他們分享出來的東西一定是入不了你們的眼,我說過,我單純就是把鴻海的子公司一間一間的拿出來分享,細算子公司賺多少錢,鴻海佔多少比例,最終鴻海的獲利就僅是加法,這樣一定會比一些來蹭熱度的人厲害,有哪個人願意花個三、四年,每天固定分析鴻海的基本面,籌碼面,消息面,產業面,大家看我分析的籌碼面,為什麼你覺得看起來很厲害呢?

其實因為我每天都在觀察,我觀察了幾年了,裡面的那些外資群在幹嘛,我都一清二楚,我分享出來後,你自然會覺得能清楚的看透主力及外資群在幹嘛,我分享的基本面及產業面部份,每一季鴻海開財報前我都會推測,然後財報出來時,法說會我會聽十遍以上,然後再去驗證,反覆的一直做,當然我分析出來的基本面你會覺得相當有水準,這一些就是苦功罷了,當你的基本面,籌碼面,產業面都到一定的程度時,那比的就是誰更努力一些,一些人單純想來蹭熱度的,他可能就花個十分鐘,然後自己在那幻想,妄想,找一個點切進去就開始在那唬爛,那種分析騙騙半調子還行,一定是入不了你們的眼的,我敢說,現在你到外面,不論是YOUTUBER,分析師,財經作家分析鴻海給你聽,你九成九都會在他的頭上貼一個弱字,因為你長期跟著我這樣觀察,分析鴻海,怎麼可能有人比你更了解鴻海,就算你僅吸收了我說的六成,你還是會比外面八成以上的人厲害。有人會說,我分析短線會讓一些人趁機搭順風車,他們就會知道最近外資群在買,投信也在搶買,這時鴻海上漲的機率就很大,他們就能透過我的分享進來短線賺到錢,其實你也不用擔心,會有耐心進來看我每天分析的,時間久了後,你會發覺中長線投資對你來說才是最有利的,有一些短線客,他們也不一定會時時的進來看我分析,了不起就是當鴻海漲一波後,才開始進來看,我相信很多短線客會自認天下無敵,覺得我分析的沒什麼,所以我分析短線給大家聽,大家聽了後,一來可以把握上漲的時機,二來單純就是打發時間,反正中長線穩賺的投資很無聊,每天來聽分析,聽故事,可以健全你的心理面,也能讓你覺得時間過的很快,這樣聽一聽,不知不覺已經要領第四次息了,都已經立於不敗之地了,覺得投資賺錢,原來這麼簡單,會覺得以前自己每天到底在瞎忙什麼,怎麼會內心戲一堆。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美股、台股表現情況!

2、近期防疫保單對金融股的影響?

3、外資持續認錯及小虎見縫插針!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