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9月3日!FED升息對金融及航運類股衝擊!序言

 這部影片有字幕~

9月3日!FED升息對金融及航運類股衝擊!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我把一周對於國內外重要事件重整一下,方便大家了解一周下來我對一些事件的看法及分析,之前我就有想要把每日的國際分析及鴻海籌碼面移除,然後留下類似這種的影片,現在我每天的影片都發在部落格,那些每日國際股市表現情況及鴻海每日籌碼面,只要一過時效性就會變的相對沒有用,但這些我對一些大事件的看法,這可以訓練大家未來對資訊的解讀,多看幾遍是有助提升自己的股市程度的。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FED升息債券下跌金融業淨值大減!

2.金融指數組成及因防疫保單虧損!

3.鴻海Model C將於9月1日開始預購!

4.納智捷n⁷官網塞爆搶買鴻海電動車!

5.航運費回歸正常跌回之前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