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鴻海留言區問題集12月13日_2

 網友說:無聊耐心的持有,並研究如何透過本業增加更多的部位 等待發光發熱的一天!

A大回答:中長線投資就是靠基本面,產業面及自我心理面,這三者都俱備的話,那靠時間就穩賺了,很多投資者在投資過程中內心戲一堆,最終就頻繁交易的把錢送政府及券商,無聊的賺錢總比刺激的賠錢好。

網友說:感恩A大,目前我持股約一年半,已經是我過往持股的最長的時間了,這種安逸的感覺從不曾經歷過,蠻奇妙滴,無限感恩A大。

A大回答:恭喜你,你可以再試著把資金槓桿放更大了,持續的薪資、獎金,股息,個人信貸,股票質借再投入,現在對你來說,財富自由就是時間問題罷了,當一個人能正確的了解投資的真諦,在股市中賺到錢,那是天經地義。

網友說:感謝A大分享,從兩年的規模來看大概是十拿九穩的東西,可惜了錢給外資的投資人,他們的操盤手只能 被,劃限在一年半年。

A大回答:外資群會因為績效的問題而變的短視,就算他們知道鴻海2022~2023年獲利有機會再上一層樓,他們也寧願先去把資金放在會漲的股票及目前就在賺很多錢的公司,畢竟他們是靠獎金過活的,風險他們也不在乎,反正用的是客戶的錢。

網友說:感謝A大的文章分享,天天走路,生理提升心理。

A大回答:走路有助於放鬆心理面,很多人平常工作,家庭壓力太大,這時又靠吃來放鬆,時間久了後就變的過度肥胖,身體愈來愈不好,壓力也會隨著愈來愈大,每天走路的好處在於,可以放鬆心情,也能維持好身材,保持健康,讓你在工作,家庭更有活力,也不會在股市波動下產生不必要的壓力。

網友說:感謝A大每天的專業分析,讓中長線投資的我,不用每天因股價的漲跌而提心吊膽,相反地可以更專心於工作上,存更多錢繼續投資鴻海,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他更大前景的開花結果。

A大回答:以我個人的經驗,我從小資金開始,因為沒有祖產,也沒有富爸爸,所以只能靠自己工作存錢,想要理財,你也要有財,一般沒有富爸爸的人,只要靠本業累積本金,投資複利增加本金,最終透過時間才有可能財富自由,想要白手起家到財富自由,快則十年,慢則二十年,當資金小時,就是要靠本業去累積本金,然後穩健的投資,在期間去充實股市常識及知識,未來資金變大時,你的理財,投資功力也是高峰,那時你的大資金就很容易翻出很可觀的資金,我去年賺的錢是我前十年賺的累積,這就是複利的威力,所以巴菲特和你說他的財產都是在他60歲後才獲得的。

網友說:感恩A大,準備來效法A大每天走10公里,鍛鍊一下堅持的毅力,人狠話不多,今天開始實施,感恩A大。

A大回答:每天走路的好處除了可以放鬆心情,保持身材,還能訓練自己的紀律,有一些人嘴巴說說,持堅個一兩星期就放棄了,如果是這種態度,那在投資時也會發覺一開始信誓旦旦說要中長線投資,結果幾周後因為沒有紀律又跑去當沖或玩短線,最終又淪為政府及券商的打工仔。

網友說:感謝A大分享寶貴的股市投資觀念,讓我獲益良多,真心感謝您。

A大回答:看我文章及影片幾年的人才會知道這些股市常識及知識的重要性,一些屁孩踢踢,廢文同學會的魯蛇們,他們還會想要來批評我,嗆我或酸我,井底之蛙的人就注定是提供社會底層勞動力的人,面對那些人,我也會致上我最高敬意,這個社會就是因為有他們這些無名的勞動英雄,才能讓我享受到健全的社會,食、衣、住、行,樂啥都有他們的影子。

網友說:感謝A大分享,持續找錢加碼買進鴻海。

A大回答:持續的薪資、獎金、股息再投入,未來你才有感受到複利的威力,很多小資族買了1張、3張、5張,每天在那機機叫要股價漲,漲了對他的人生也沒啥影響,真正能賺到大錢的人,都是以張數取勝。

網友說:謝謝A大分享,長期獲利的重要性,即便只有小資金的小資族,也能靠長期穩定的獲利,因為只要透過時間,就能夠滾出驚人的獲利,謹記您的實戰經驗,毫無保留的分享。

A大回答:每個大戶、中實戶都是從小資族來的,本業薪資再投入,股息再投入,時間就是你的利器,想要加速的話,就是要多避開一些社會陷阱,不要犯股市常見錯誤,順順的從小資族變中實戶,最終就會變大戶。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