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鴻海留言區問答12月15日

酸民提問:這是什麼邪教及奇怪的宗教團體啊!

A大回答:中長線投資靠的是基本面,產業面及自我心理面,投資鴻海前,我已經做好了產業面及基本面的研究,每一季我也會追蹤鴻海的基本面,所以投資鴻海中長線必勝,掌握了基本面、產業面後,那中長線投資必勝就僅剩最後一個關鍵因素,那就是自我心理面,我寫過很多如何正確投資的觀念,也寫了不少如何避免股市陷阱的文章,當你都看過後,你的自我心理面自然就會相對的安定,當你看到下面留言區一面倒的感謝狀時,也許你會覺得看起來像邪教,也有一點像宗教在感恩師父,但如果你深入了解我寫了幾年,這幾年寫過多少文章分享給大家後,你就不會覺得這些感謝辭看起來很邪教,在社會中,做人懂的感恩不是一件什麼壞事,有一些人常常進來看我的文章,也會來看我的影片,然後就在影片按倒讚,或是在留言區酸兩句,其實根本沒有人在乎你,你喜歡就看,不喜歡這一輩子都不要來看,對我來說,我也不會有什麼損失,我在股市中投資18年後,前面7年賠錢,後面11年未嘗一敗,如果你覺得天下無敵,你可以看一下自己的戶頭中的錢在投資過程中是否有增加,然後再看一下你是否可以在很年輕時戶頭中就有足夠的錢可以不再為錢工作,我已經可以了,而且我也幫助不少人達到了,有一些財經作家,他們的獲利都是來自於相信他的人,賣書,賣軟體,賣講座,這一輩子從沒有在股市中賺過什麼錢,這種人你單純可以稱他為演員,就是出來讓大家開心的,不論是寫書,賣軟體,賣講座,他付出了勞力,然後得到了別人的錢,這種人不會是什麼股市專家,也不可能能幫助你在股市中賺錢,真正能在股市中賺到錢的,還有耐心可以教你的,在這市場上不多,要懂得珍惜,我說過,大部份看得懂我文章,而且能受益的幾乎都是大戶及中實戶,原因不是我圖利那些大戶及中實戶,而是他們就是能判斷出我的能力,那些魯蛇及輸家們,酸了我幾年,他們還是魯蛇,我的財富每年的一直在增加,他們還是一直是輸家,能成為大戶及中實戶的人,絕對不是偶然,會是這社會中的魯蛇或輸家,一定也會有其道理,當你看了我所有的文章後,你會覺得我的文章或影片沒有價值或僅是宗教團體,那你注定就是一個輸家,為什麼我能這麼確定呢?因為我百分之一百確定我是贏家,我這一套方法,不論是短線,中線,長線都能賺錢,我的知識中也包含了區別什麼是投資,投機,賭博,送錢人的不同,看不出我的價值的大部份都會是賭博及送錢的人。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