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

長期分析籌碼面的好處及目的

 分析這些籌碼面、主力進出,外資群心理面,散戶心理面給大家看的原因是,我要讓你們知道如何當一個頂級的投機客,我說過,以前我是一個頂級的投機客,投機的功力是能量化的,絕對不會像一些低級的投機客,炒股集團,詐騙集團,新手集團,嫩兵集團…等,那樣在憑感覺,憑直覺買賣,自己中了錨點效應,金融心理學,人性弱點還一直不知道,一直以為自己是頂級的投機客,其實就是買了叫多,賣了叫空,每天在討論區中製造貪婪及恐懼,讓一些新人及散戶產生誤動作,最終賺到一點錢的低級投機客罷了。

常用籌碼面查尋網站

頂級的投機客是透過收集資料,判斷大盤的走勢,看氣氛,看心理,重紀律,資金配置,風險管理…等,去打敗對手,這種頂級的投機客不會在一般討論區上出現,他們沒有那種美國時間在那買了叫多,賣了叫空,他們都會像我一樣去收集資訊,判斷行情,然後檢討自己一天的交易錯誤,我常常和大家說,我很看不起那些低級投機客的,我敢看不起那些人,我一定也是敢提供給大家看什麼叫頂級投機客的功力,我也不怕你們學,我說過,你們可以觀察我平常做的功課及不間斷的追蹤,觀察,驗證,檢討…等,沒有你想的這麼簡單。

而且我也說過,目前我制訂的中長線投資策略,就算是頂級投機客也戰勝不了我的方法,只要你有能耐是一個頂級投機客,你就會知道頂級投機客靠什麼賺錢,弱點是什麼,我深知投機客們的弱點,我所制定出來的中長線投資策略,一定是沒有人能在我身上佔到便宜的,不論是低級投機客或是頂級投機客,原因很簡單,中長線的投資是公司經營後把錢分享給你的,只要你買了後不亂動作,那些投機客沒有辦法在你身上贏到一毛錢的,中長線投資者靠的是公司的基本面,產業面,如果一開始我研究完後,安全邊際夠大,不太需要隨著每一季的基本面去動作或調整。

投機客靠的是一買一賣贏走你的錢,中長線的投資者只要把握不要被一些口訣洗腦,什麼現金為王,入袋為安,不要抱股過年,清明變盤,端午變盤,中秋變盤,五窮六絕七上吊,七、八月外資群放暑假,12月外資群放過年…等,反正一大堆奇怪的口訣,目的就是讓你頻繁交易,只要你一頻繁交易,你就會是投機客眼中的肥羊,很多新手及散戶以為自己很厲害,你就想一件很簡單的事,那些頂級投機客有如NBA的明星球員,而你是一個肥宅大叔,你哪來的勇氣和NBA的球員鬥牛,而且還賭自己的身家,現實生活你不會做的蠢事,進到股市中,你就會做。

如果你覺得自己是頂級的投機客,你自己看一下自己的戶頭,這一定騙不了人,如果你的錢愈來愈少,你就是肥羊,不要再懷疑了,我曾經連續六年短線操作,沒有一年是賠錢的,而且每一年都打敗大盤超過一倍,如果你也行,你就是頂級的投機客。

你看一下討論區上,一直在說塊陶啊,要崩盤了,要死了,外資群要倒貨了…等,以前大家都不知道這種低級投機客有多低級,我解釋給大家聽後,大家終於發覺為什麼之前常常看到有人叫你塊陶啊,開盤掛跌停賣,外資群要倒貨了,股市要崩盤了…等,反正他們就是透過貪婪及認懼在那發廢文,看到那種人時,可以順手檢舉根本詐騙集團,他們就是透過言語讓你產生誤動作,然後騙走你的錢,那種人如果一直存在在鴻海討論區中,對鴻海公司也是一種傷害,對鴻海股東權益也是會有傷害,大家要了解一件事,鴻海之前的股價之所以在70~90幾元,就是這種人特別多,我和一個銀行業的總經理吃飯,我把鴻海和台達電的例子舉給他聽,然後說鴻海在基本面,產業面都不會比台達電差,單純就是市場太看衰鴻海,所以股價就是比較差,那個總經理順口回了我說,台達電在企業型象上給人比較好的印象,他講到這後,我就和他說,沒錯吧,一開始我就和你說鴻海的問題不在基本面,產業面,就是低級的投機客太多了,每天在討論區上損人利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