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4月15日 星期五

4月15日!投資價值股或成長股的優劣!序言

我投資之所以能長期不敗,不是靠預測明天或後天股價的漲跌,也不是靠公司如果賺多少錢後股價就一定能漲到多少,我很單純的靠價值型投資,我在投資時會確定買到的公司具投資的價值,我才會在個股票下重注,一般來說,投資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看做是你開一間公司,公司如果能持續的為你賺到錢,那你愈長時間的持有,最終你一定是會賺錢,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市場願意以瘋狂價向我買,我可以割愛給他們,未來如果公司成為了成長股,成了市場追捧的對象,那時我手上就會有一大堆領過幾年股息,成本低到不能再低的股票,平常我會分析一些成長股,價格在瘋狂價的個股給大家看,鴻海未來要是發生類似的情況,不論你賣在什麼點位,你都是能賺到大錢的,所以也不存在什麼獲利多少,股價就一定要到多少,沒有這種事,你只要確定一件事,未來市場人人在那說護國大海,鴻海好棒時,你不能在那個點位去買進,開槓桿,也不能向下攤平,把握好這些原則,你在鴻海中投資就能永保安康,事實上,只要你把握這些原則,你在任何股票都能永保安康,投資你要先基於不敗再去求勝利,最終就是賺多少而以,如果你對成長股了解愈多,之後鴻海變成長股時,你就能透過成長股的經驗去處理鴻海,我平常做一些影片,都是在告訴你一些股市的常識及知識,當你了解愈多,未來在處理短、中、長線的投資及投機時就會愈厲害。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價值型投資的優劣分析!

2、成長型投資的優劣分析!

3、以鴻海及瑞昱舉例分析!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