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4月5日!在股市中受過傷的人才懂得學習的重要!

 

網友說:學習投資股票有5年以上了,都自己去書局買書來看,慢慢的壘積經驗,雖然資金沒有很多,一路走來享受投資也沒賠錢,秉持著價值投資的信念,直到最近看到了a大的文章,有種讓我狼吞虎嚥的渴望,把a大的每篇文章拜讀,a大是我人生投資哲學的轉淚點,提升我的投資知識與常識到另一個高度!真心感謝,好人一生平安。

A大回答:之前我說過,看到我文章覺得很有感的人,通常就是自己在股市中受過傷或是自己也是有學習過幾年,這些人才會了解我文章及影片的含金量,一般小資族看到我的文章或影片時,很多會在那嫌東嫌西,覺得排版不好,覺得影片機器音,覺得影片中沒有漂亮的小姐姐,我說,你要了解你看文章及影片時,你是沒有付出任何一毛錢的,通常會去好好排版,請漂亮小姐姐的影片,通常就是要割你韭菜的,羊毛出在羊身上,如果喜歡那些華而不實的影片,進到股市中一陣子你就會知道痛,我投資可以長期不敗,原因在於我會持續的進步,而且我這個人紀律很好,也很努力,有一些人選擇當我的敵人,那你會感受到強大對手打擊著你,有一些人選擇站在我的肩膀上看世界,那你將看的更遠,重點是,站在我的肩膀上,你吸收完我的知識及常識後,你再基於這些知識及常識去爬更高,那時你在市場上就不會有什麼對手,當你愈厲害時,市場上的人大部份都是送錢給你花,一般小散戶,小資族進到股市中就自覺天下無敵,其實他們就是來送錢的,他們很狂妄,態度不好,很嗆,當面對那些人時,我就是選擇讓他們蠢一輩子,這世界是需要勞動力的,總不能每一個人都是享受勞動力的人吧。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