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

4月26日!股市中不要捨棄最簡單的加法!序言

大家每天來這裡看影片單純就是學習一些邏輯判斷事件的能力,另一方面也是來看我幫你們整理好的資料,這些資料在網路上都找得到,單純就是你去找還是我找好整理出來給大家看,我找的話就是我一個人花時間,剩下幾千個人就只要看就行了,真正股市的贏家一定要對資訊有正確的判斷能力,股市中因為交易很方便,所以很多人會有自我心理面的問題,看到股價上漲或下跌就會有內心戲一堆,試想一件很簡單的事,你住的房子價格也是會波動,你會吃飽沒事幹去網路上盯著你的房價波動嗎?應該不會吧,你也不會因為什麼FED升息,中國封城,台灣疫情升溫而去把工作辭了或把房子賤賣了,這也是為什麼大部份的人買房子不會受重傷的原因,你可以把這原理套到股市中,你只要確定買到的公司是有價值,就一直持有下去就對了,公司每年會為你賺錢,每年會配股息給你,公司的淨值也會一直增加,但前提是你要買到有價值及有競爭力的公司,如果你買股價距離淨值太遠的,等於就是你買一間房子,合理價一坪20萬,結果你買一坪100萬,當然就是獲利別人先拿走,風險你來擔,一般來說,經濟會成長,也會每年的通貨膨脹,所以商品價格本來就會愈來愈高,這就和你把錢放銀行每年會有1%的利息一樣,你會得到1%的利息,通貨膨脹會吃掉你3%的購買力,所謂的購買力就是你用一樣的錢買到商品的數量,很多人會說十年前,二十年雞排一片35元,現在一片80~90元,這就叫通貨膨脹,就叫購買力被吃掉,只要你投資到一家有價值的公司,公司就是能年年為你創造報酬率,這是天經地義的,你只要不要買到沒有價值的公司,也不要動不動就內心戲一堆的殺進殺出,投資賺錢就是天經地義的,就和你定存差不多,投資有價值的公司,單純就是報酬率更高而以。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美股、亞股、台股表現情況!

2、股市中不要捨棄最簡單的加法!

3、鴻海主力籌碼一日進出!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