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4月18日 星期一

4月18日!價值投資才能提供穩定的報酬!投資比的是誰氣比較長!

網友說:其實我聽兒子買聯電,初期還有賺一點,後來下殺一張虧一萬,就砍了,真的是賺一千虧一萬。謝謝分享。買鴻海買了心安。不用管。

A大回答:當你了解自己在投資什麼時,你的自我心理面就會變的比較健全,鴻海是價值型投資股,單純用時間就能賺錢,獲利沒有被拿走太多年,每過一年鴻海就能為股東增加10%的資產,這樣的公司很適合長線的持有。

網友說:一般人習慣「富貴險中求」,求快速獲利,畢業才懊惱已來不及了。A大的讀者在常期受教下,已習慣「富貴穩中求」,先保本,立於不敗之地,再展現未來。用時間就穩贏。投資需要沉得住氣,否則「吃緊弄破碗」。謝謝A大的教導。

A大回答:投資鴻海是為我自己量身訂作的,當我的資產愈來愈大時,我希望能夠得到一個穩定的投資標的,每年可以為我創造固定的回報酬,很多中實戶,大戶覺得自己也是這類人,所以就參考了我的方法,有一些小資族,他們是還無法在股市中賺到錢,他們可以先參考我如何在股市中穩健的賺錢,如何避免大部份的股市中陷阱,學習一些股市知識及常識,也許哪天自己變的很厲害時,可以去買成長股或是一些投機股,想要得到很大的報酬時,你要先懂正確的投資是什麼,當你了解投資,投機的區別時,你才不會傻傻的把投機當投資,把投資當投機,想要投機,那就是零和遊戲,誰是最後一隻老鼠,是吹牛,很多投資人想要穩定的得到報酬率,但跑去買一些小型股,投機股,成長股,獲利被拿走幾十年的個股,那種個股不可能給你穩定的報酬的,想要投資就要選鴻海這樣的價值型投資股,可以穩定的給你回報酬,想要投機,就是要去找小型股,去和別人比吹牛,比誰跑的快,最終賺錢或賠錢不要怨天尤人,當你想要賺走別人的錢時,別人當然也是想要賺走你的錢,投機中沒有存在提供錢的人,就是誰厲害誰拿錢,政府及券商就是公正人,讓你們不要耍賴,代表就是每一場對決他們都要抽點交易稅及手續費,時間一久,最終錢都會被政府及券商賺走,那些投機客、短線客有的是不懂這道理的,玩了老半天,最終都是爽到政府及券商,投資鴻海時,鴻海是負責提供錢的那一個角色,去年提供了554億,今年又要發700億,有能耐的人你就去拿,股票買的愈多,你就拿愈多。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