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4月7日!過度瘋狂的股價總是會找機會修正!序言

 最近我會花一點時間把之前的影片修整一下,每天一直努力的砍樹,還是要稍微停一下磨個刀,之前我的標題會太小,字太多,影片詳細資料不會有相對應的文章網址,最近我會找時間稍微整理一下,之前我說過,一些籌碼面的影片,大概過一兩個月後,那數據就沒有什麼用了,我的影片很有趣,大概就只有發佈後的兩三天會有人看,之後就不會有人看了,我會找時間把籌碼面中一些有用的資訊抽出來,近一個月我才把籌碼面及一些常用股市知識分開,之前的影片幾乎都是混在一起,未來我會固定的去把籌碼面影片刪除,然後把裡面有用的股市知識及常識湊成一部影片,這樣的好處在於那些股市知識及常識可以放很久,一個月,兩個月,半年,一年後再回去看也是很受用,籌碼面的影片只要回去看一個月前的,就會覺得沒有什麼用,我的影片庫中太多籌碼面的影片,那會讓一些新來的網友不知道該看什麼影片。

在我整理後,標題都會變很清楚,說明欄也會把大綱及文章連結補上,今天台股大跌343點,原因應該是台灣及中國的疫情開始要升溫了,這種升溫的期間,大概都是要以一兩個月為單位的,有一些投機客及空方,他們會去賭這一兩個月台灣及中國情況會變很差,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喜歡偏空的原因,如果你常常作空,你就會希望世界末日,但世界末日對你來說也不會有好處,通常作空的人心理都會比較負面,身體自然不健康,我個人建議是不要作空,一方面股市對作空的不利,二來是作空的人往往會比較負面,一個人長期處在負面的情緒下,身體自然會變的比較差,你賺到錢無非是讓之後的生活變比較好,結果賺了一點錢後,整個身體打壞了,那也得不償失,在年初時,大家看到很多過度高估的公司,那些公司在近一季被修理的很慘,買到有價值的公司,發生這種消息面的情況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了不起就是一時氣氛股慌,股價小幅下跌,一檔有價值的公司,股價每跌一元,都難如登天,一些高估的公司,下跌就像呼吸一樣簡單。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台灣及亞洲國家疫情比較情況!

2、亞股、美股、台股表現情況

3、過度瘋狂的股價總是會找機會修正!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