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

4月26日!股市功力是靠時間累積出來的!序言

你有沒有看過我很多的影片及文章,可以從你評論的文章中看出來,有一些網友很好心的會去回答一些新進來人的問題,有的回答的很客氣,但大家可以聽一下新進來發問的那些問題,你是不是可以聽出他的盲點在哪,如果你也聽不出來,代表我的影片你看的不夠熟,我也是很無耐的一直重覆的回答這些問題,就是排列組合不同罷了,如果你聽完網友的提問後,腦中就浮現他的問題及盲點在哪,代表你的功力已經很厲害了,來這裡我就是分享我的財富眼界,我認為怎麼做才能跳脫老鼠跑道,如果你要最安全,最沒有風險,那就每一個人都去定存就行了,有什麼好聽我說,我說過,你有所有的股市知識及常識後,你才可以去選最適合自己的事做,當你程度不同,你就去做不同的事,我分享的一定就是以我目前的情況,如果你要聽我十年前,二十年前,那就單純是初級班,適合幼幼仔,那有一些程度好的,需要比較高級的情境,所以我當然就是分享最高的情況,你自己依自身的情況去挑選自己的位階,幼幼班的人就從幼幼班開始投資,中級的你就挑中級的,高級的,你就挑高級的,最高級的,你就挑最高級的,總不能我分享給你就是幼幼班的,那有啥好分享的,每個人就都去定存,買保單就好了,買什麼股票,押什麼身家,開什麼槓桿,當你有不同的需求時,你就去挑不同的情境,不要一直把別人都當幼幼班的程度。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目前買真的很安全嗎?

2、鴻海會像友達這樣嗎?

3、投資時自我心理面很痛苦該怎麼辦?

4、不同位階的程度,你就選適合自己的情況!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