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4月18日 星期一

4月18日!不同人對於槓桿的需求不同!

網友說:謝謝A大,鴻海300!人的一生有三次賺大錢的機會,機會來臨時自己也要看的懂並把握住。第一次是我10年前買房子的時候,但因為我選擇錯誤的地點,在去年小賺出場,這一次是在3年前初入股市,在網路上讀到A大的文章之後,我選擇跟隨A大壓身家、開質借、賣房獲利全部買進,我相信A大就是讓我賺大錢的貴人!

A大回答:不同人適合不同的方法,有一些人想要拼一次加速自己財富自由的速度,所以在做完風險的考量後會去使用槓桿,不同的人需求不同,有的人單純就是想要打敗通貨膨脹,有的人是想要打發時間,有的人就是太無聊想進來股市中找刺激,不同的人需求不同,只要有股市的知識及常識後,可以在有限的風險下冒風險,買鴻海開槓桿的風險一定是比沒有開槓桿的人大,但鴻海本身就是一檔價值型投資股,淨值就在那,每年也能穩定的獲利,風險一定就是比成長股,小型股,投機股,強勢股,轉機股…等小很多,想要冒一點險時,你也要懂自己目前所處的風險有多大,一些人用現股去買DR股,買沒有賺錢的小型股,買投機股,那種風險絕對比你開槓桿買鴻海大很多,很多金融業槓桿是開到九成,建築業也是開到九成,一些電子股是開到6~8成,這些公司為什麼有一些還是穩健股呢?因為這些公司懂如何去使用槓桿,知道槓桿的風險在哪,一些散戶什麼都不懂就用融資向下攤平成長股,投機股,那種就是找死。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