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

4月16日!股市操作無貴人相助的慘痛結果!序言

今天網友分享了一篇討論區的勸世文,我就帶大家來看一下這個人犯了什麼錯,大家在聽這個人犯的錯時,你可以想一下,自己是不是已經跳脫了這個階段了,如果你看不出來今天這個人的問題在哪,那趕快去把投資者常見問題集系列八部影片看一看,號稱新手天龍八部,很多人寧願自己跌跌撞撞的花錢去買教訓,也不願意進股市前先去學習,當你被教訓後,一定就是損失幾年工作存來的錢,當你要重新再來時,你就需要比別人更長的時間去複利才能得到財富自由,如果你的本業能力很強,那還無所謂,畢竟你可以透過強大的本業流入源源不絕的現金流,如果你的本業弱,一開始你又不學習,只要你一失敗,未來想要彌補的難度就很大,我常常看一些新手、菜鳥在股市中發畢業文及勸世文,但很搞笑的事是,我那新手天龍八部早做好在那了,也才幾千個點閱率,新手及菜鳥總是在自己受過傷後才知道痛,當你受過傷後再來看我那些影片,你會發覺,原來大部份新手會犯的錯我早告訴你了,單純就是你因為覺得聲音不好聽,影片中沒有漂亮小姐姐,沒有勁爆的標題所以你打死都不看,會去看的人就少走點冤枉路,不去看的就讓市場拿走你的錢好好的教訓你一下,未來真的不要浪費時間在網路上發勸世文及畢業文了,有空發這種東西,結果勸不願意花時間學習。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趕快去把投資者常見問題集系列八部影片看一看!

2、股市操作無貴人相助的慘痛結果!

投資者常見問題集系列八部影片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