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4月23日!空頭來時風險係數較高的個股!序言

 最近疫情升溫,為了要維持我個人良好的免疫力系統,我決定不要這麼操勞過度,正常我就會僅做一部影片,讓大家比較有時間去吸收之前我做的影片,近期疫情比較升溫一些,股市的氣氛有稍微的降溫,對於一些危險系數比較高的個股,我之前都有舉過例子了,今天我再舉今年以來跌幅在9~18%的六檔股票,雖然不是每一檔情況都一樣,符合小股本,成長股,股價距離淨值太遠的,通常風險系數就很高,這些股票在FED升息,疫情升溫,很多投資者過度樂觀轉悲觀時,股價就會出現比較大幅度的修正,當股價下跌時,如果你又中了錨定效應,不服輸的一直向下攤平,這些股票下跌3~5成都有可能,重點是在下跌3~5成後,還是有機會能再下跌,所以當你了解這幾周我說的成長股後,你大概就會知道未來什麼股票你不能向下攤平,能向下攤平的股票一定要符合,獲利穩定性,獲利具續航力,穩定配息,股價不能距離淨值太遠,具競爭力,具遠景,這樣的公司你在市場恐慌或非理性時向下攤平,那就是撿錢,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有一些人說成長股股價下跌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那種你聽聽,笑笑就行了,有一點基本面,產業面的能力,能讓你在股市中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向下攤平,什麼時候不能。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今年以來重量型權值股漲跌幅比較!

2、空頭來時風險係數較高的個股!

3、台積電、鴻海近兩三年來集保股權比較!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