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

3月19日!當你看不起鴻海的價值你是無法賺到大錢的!

網友A提問:想請教A大指導,投信的買賣情況是否有必要列入觀察指標呢?(投信近期連續買入鴻海,但好像今天近期以來首次賣鴻海),謝謝A大的寶貴時間!

網友B說:在臉書資訊看到一堆嘲諷鴻海不漲、酸毛利率低的,只能扶額搖頭,在公開討論區也不需要爭辯,一堆酸民此時無聲勝有聲,努力累積自己股數最重要。

網友C說:不管鴻海漲不漲,每年股利與淨值,就是實實在在的,投資的目的在賺錢,不在賺比別人多。

網友D說:上面說得好,投資就是要賺錢,而且這筆幾乎是穩賺,鴻海股價不漲不是剛剛好給自己時間,趁低加碼累積張數嗎,太多人不懂了,難怪在股市賠錢跟送錢,不想買的也就算了,反正公司每年都賺8~10元,這個就是實實在在公司幫我們賺的,股價跟淨值又差不多,不就是一筆非常好的投資嗎。

網友E說:感謝兩三年前的麥格理,將股價殺到70元,我才有71元的鴻海可買。感謝四大送錢外資群,我才有101元,102的元的鴻海可買。每年領股息,作家庭生活費,都足夠了。感謝A大,帶我們走過一次又一次的考驗。

網友F說:我前幾天才在臉書看到有人說鴻海要80元才能買。

A大回答:一買一賣成交易,外資群近兩天大買,股票一定就是從一些散戶手上買到的,那些散戶就是為了賺1~2元的差價,然後就自覺天下無敵,剩下的當然就是要從投信身上買到,你要記住,一買一賣成交易,有人買就有人賣,接下來如果外資群一直大買,那集保股權的股東人數就會一直減少,投信持股也會一直減少,真正的贏家就是在股價漲上去後,你手上還有大量持股的人,我說過,不要以為買到會漲的股票就能賺很多錢,一些人一直在計較鴻海股價那幾元,代表他看不起鴻海,最終他也會在鴻海上漲幾元就出局了,因為就是看不起鴻海,所以才會在那內心戲一堆的覺得差幾元好多,我在公開討論區很久了,各種形形色色的人都看過,如果你現在會斤斤計較鴻海股價那幾元,未來你絕對不可能在鴻海中賺到大錢的,有時候,如果為了不得罪人,我就讓他蠢下去,反正賺幾元後就賣,未來就把這教訓寫進祖譜中,有一些買在鴻海110元,120元的,其實也不需要太難過,當你庫存中有買到120元的,未來漲到120元以內,你就不會賣,畢竟你在120元你都願意買了,代表你是看的起鴻海的價值的,那你在101元,102元,103元買到的,自然也不會在120元以內賣,這樣的你,會比別人更有機會賺到大錢的。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