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3月13日 星期日

3月13日!如何挑選有價值的其他種類的權值股,來讓持股形式多元一點。

網友提問:若要分散投資風險,可以介紹一下如何挑選有價值的其他種類的權值股,來讓持股形式多元一點.

A大回答:我把影片的連結放到留言區中,這些通用基本面系列,通用投資,自我心理面強健,投機系列…等的影片我都有做過了,以追蹤我的人有1萬多人,那些影片觀看次數僅有幾千次,代表很多人都還沒有看過那些影片,自己找時間多去看幾遍,我自己做的影片,我自己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回去聽一遍,一開始我做影片語速選的太慢,你可以自己調整到一點五倍或兩倍,那些影片是最基本的功力,通常有看過這些影片的人,基本上你就不太會在股市中當送錢、賭博的那個角色,這些影片看完後,你至少就會是一個能在中長線投資賺錢的投資者,我每天在做的影片是更進階,一來可以強健你的自我心理面,二來可以讓你成為很厲害的投機客,有一些人就是想要當中長線的投資者,平常影片多看,你也是能知道一個專業投機客需要懂什麼,你懂投機客的專業後,你就不會每天在那自我心理面不健全,覺得中長線賺的好慢,白話文一點,如果你常常看NBA籃球賽,你就不會幻想覺得你可以隨便上場就去打敗那些NBA球星,如果你不要去NBA挑戰那些明星球員,你至少學會一些籃球基本功,去住家附近的公園欺負一下小朋友,在中長線投資中,想要賺錢,比你去公園和三歲小朋友打籃球打贏他們還簡單,想要投機賺大錢,差不多就要有打敗NBA明星那樣的覺悟,NBA球星不論是自身的資質,每天的體能鍛鍊,飲食的控制,團隊合作,每天的練習打球…等,這些都是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絕對不會是買了一顆籃球,一雙籃球鞋後,你就會是麥可喬丹,如果你只買了一顆籃球,一雙球鞋就上場,那等於就是開了戶,存了錢就要去投機,那就一句話,找死。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