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

3月27日!在別人的教訓中學到經驗!

 最近有很多網友把A大影片分享出去,使得點閱率有開始增加,當愈多人了解鴻海的價值,自然就能把一些舊思維股東及看衰的股東替換掉,留下來的就是對鴻海充滿信心的,有時候看到一些網友一邊在念別的財經作家說鴻海的觀念有問題,資訊也都是錯的,結果你還一直去看他的影片,那他的影片就會變熱門影片,他就會把這些錯誤的資訊傳出去,一般散戶根本不會去查證,他說鴻海2021年賺9.5元,散戶也不會去管鴻海賺多少,就看著他的影片,然後他就開始吹牛說,鴻海本益比該10倍,所以股價合理就是100元,不然就是之前股價70~90元,等到70~90元再來接,有時感到傷心的點在於,這種影片的點閱率還高過我,難怪股市中的贏家總是少數,很多的投顧老師,財經專家,他們並不是靠股市賺錢的,而是靠賣書,賣軟體,收會員賺錢的,韭菜割完一波又會長出一波,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做呢?道理很簡單,如果他們像我一樣,教你們正確的知識,時間愈長,你們就會愈精明,股市功力愈強,如果他的功力不好,很容易就會被看破手腳。

所以對他來說最有利的方式就是,最好韭菜一波一波的割,割完一輪換下一輪,要嫩的才好割,這樣也比較好入口,像你們都太老辣了,外面的財經台,投顧老師,一般討論區的人根本就唬不了你們,我的影片中常常都會有一些例子,這就是一些人在股市中犯的錯誤,當你去吸收愈多這種別人犯的錯,你自然就不會犯,當看我的影片一年,兩年,三年後,你能不能發大財我不敢保證,畢竟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有人本金大,收入高,現金流強,膽子大,這種人你很容易就能透過我的股市常識及知識很快的財富自由,有一些人是資金小,收入低,現金流弱,又膽小如鼠,買個兩三成就內心戲一堆,一樣的標的,你一樣不要犯這些錯,你需要的時間就會比別人更久,能不能發大財和你自身也是有關。

不過,至少我能保證你不在股市中受到重傷,不論你是膽子大的,膽子小的,反正我的投資策略就是穩賺,賺得快及賺的慢而以,當你吸收了我說過的股市陷阱及別人犯的錯後,你就不容易犯那些錯,自然就不容易受重傷,去年鴻海年線110元左右,現在鴻海股價106元,去年配4元,你持有一年大概還沒有賺到錢,之前我也是持有滿兩年半後,未實現損益才不會出現負值,當初我是四月開始佈局,這時間點很有趣,我持有兩年半,會領到三次股息,這會比你除息後才買省半年,那有人說,如果除息前一天買,那不就是兩年又一天就能領三次息,這一點你就不要幻想了,之前我做過研究,鴻海在除息前會漲一波,不確定是前一個月或前兩三個月,所以最佳買進的時間點大概就是四月、五月左右了,這樣就是持有兩年多就領三次股息,這樣是最快能讓你戶頭上不再出現未實現損益的方法.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