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12月13日!在股市中做價值投資會有的結局!

頻道網友CJ分享:在網友貼心的幫忙之下,真的是很感激,您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好,為此我衷心感謝,多謝您協助我打開資金的卡頓,在我有限資源下,增加了許多張數,非常感謝您的時間與精力,我想對您在這裡幫助我實現的一切表示感謝。

頻道網友詮分享:也許,大家都是為了儘早脫離為錢工作的身不由己,尋覓著那帖良方,很幸運在尋找神秘偏方的路上,20年發現了A大,找到一檔有價值的公司,重押買進,耐心等待,哇這不就是我一直在找的省心操作嗎?無需再早上台股,晚上美股,上班想著股價,下班看著十個專家講出十一個論點,思考哪個比較不像在賣狗皮藥膏,看著A大的投資策略好像很適合現階段的自己,開始依樣畫葫蘆,買進觀察,隨A大極度紀律的每日分享,當時提到金融負債,在沒有金融負債知識的狀況下,傻呼呼就去拉了信貸、質借,然後就沒額度卡住了,日子過去,歷經22年市場波動,確實更近一步驗證這是自己想要的,鼓起勇氣找綸大掛了號,看看還有無其他解法,結果就如同大家口碑傳頌的一樣專業,再次感謝,宏大早報、日報陪伴了每天的早餐、下午茶時光,阿樂的貼心提醒,綸大感謝盡在不言中,總是邊看邊思考,A大怎麼可以這麼強,日更文章、影片都不用放假?頻道留言區的大家,我雖然很少說話,不過總是帶著期待點進來看這次的未讀訊息有啥,與可能不小心遺漏的優秀大大,推薦給仍在尋尋覓覓的你,專治上班焦慮、心神不寧、睡不安穩、資訊綁架,好好的看一看,做出判斷,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人生是趟單程票,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

網友明富分享:感謝A大創立頻道讓我能加入這個大家庭,謝謝因緣際會認識的綸大,讓我進來向各位前輩相遇學習。之前我的理財是買金融股跟ETF為主,每天也是會定時開下單軟體看盤,時間無形中被制約,9月遇到綸大在閒聊時無意間向綸大提到一句"你怎麼理財?",聽完萍水相逢的綸大談完才發覺自己方向走錯,綸大貼給我A大部落格,叫我一篇一篇看過,愈看愈認同,綸大外表冷酷內心熾熱,很多資訊都主動告知。感謝A大文章資訊觀念打底,讓我安心睡,日更文章是我每日的精神食糧,感謝各位管理員的相關資訊及提點,也謝謝群友的發問,,默默潛水的我也都慢慢吸收,印象中最深刻的話就是「相信我就全部交給我,只能聽我的」經過三個多月後,回想起來的感想就是聽綸大的才不會走歪路,進而順利完成佈局。再次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