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12月13日!鴻海外資群不動作當沖客天天提款!

今天鴻海主力進出情況,總結一句話,永豐金中和又賺到錢了,為什麼是說又呢?這也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外資群及主力每天就送錢給永豐金中和,玩法也很簡單,前一天永豐金中和就在100元及100.5元擋好單,然後早上看到有買單在101元,他就賣101元,接著就在101元擋很多大單,當很多人也開始擋單,永豐金中和就把賣單取消後再擋,這樣的好處是本來永豐金中和賣的順序比較高,但他並不想賣,取消再擋,這樣發現有比較強的買單他就能止損買回101元,這就有一點像投名狀劇情一樣,陸大山說的這1500兵是陳大人的家底,打沒了陳大人在朝廷說話就沒分量了,所以這1500個士兵就是站在後面助威,永豐金中和先擋然後取消再擋,就是在那助威而以,讓一般散戶覺得上面壓力很大,大家看101.5元,102元上也擋了一大堆賣單,其實那個也都擋好看的,只要有外資群及主力發動大買,那些單自然會全部撤掉,目前外資群,投信沒辦法把鴻海賣下去,一般的中長線價值投資者就是在月線,季線,半年線,年線慢慢的買,所以就讓永豐金中和得到了舞台,現在鴻海就是永豐金中和的提款機,未來永豐金中和就能出書了,我在鴻海中天天提款,每天就是輕鬆四步驟,一前晚先擋好單,二早盤找先單賣平盤或是賣漲0.5元,三在上面擋大單塑造賣壓很重情況,當散戶或法人擋單,永豐金中和再取消然後再擋單,把自己賣的順序延後,避免買方很強,這樣做的好處是止損時能買到101元,看到買盤很強時可以有時間把擋的單取消,四就是等四個小時收割,永豐金中和表示,每天無腦操作,鴻海就是我的提款機。那外資群,投信,主力反正手上也沒有股票,他也不會想要教訓永豐金中和,因為一旦教訓他,勢必就會讓鴻海噴出大漲,這種大底整理很長時間的,只要量一出來,股價容易就噴出大漲,所以外資群及投信就是選擇每天送點錢給永豐金中和,反正他們的目標一致,每天給永豐金中和一些錢當打工費。

鴻海近十四個交易日下來,有七個交易日是平盤,三個交易日跌0.5元,兩個交易日漲0.5元,漲1元及跌1元各一個交易日,鴻海的平均成交量大概就是在一萬六千張左右,所以也不會有什麼了不起的情況,裡面的股東就和持有電信股一樣穩,一般的短線客,投機客,當沖客覺得鴻海不會波動,覺得這樣沒有肉,所以也不會想要進到鴻海中投機玩短線,外資群及投信因為賣了一大堆股票,他們也不會有什麼動力去炒作鴻海的股價,所以鴻海的股價就成了電信股,大家看中華電信為什麼不會被炒作,道理也很好懂,買到中華電信的人也不會貪婪或恐懼,所以不會常常在那買來賣去,所謂的短線就是一買一賣的交易,短線客,投機客,當沖客想要賺錢的話,一定就要靠股價波動,然後自己一買及一賣才能賺到錢,當裡面的散戶都不買賣,那短線客,當沖客,投機客就只能自己買及自己賣,最終就會把錢通通都送給政府及券商,這一次投資鴻海,除了讓你可以中長線穩健的賺錢外,你還能透過觀察了解市場的運行方式,有一些魯蛇,廢柴常常喜歡抱怨,覺得股價不漲,覺得是劉董,政府,鴻海,郭董,美股害了他,其實單純就是他廢而以,當你想要在股市中投資的話,那你就是要持有一年,公司就會把賺到的錢一半配給你,另一半流進淨值中,未來會表現在股價上,如果你想要投機,那就是短線賺差價,就連鴻海這種成交量這麼小,波動也極度小的公司,我每天還是有讓大家看永豐金中和怎麼賺錢的,昨天我沒有列永豐金中和的進出情況,其實昨天他也是賺六十幾萬,這就是短線,因為鴻海中沒有人想要和永豐金中和對作,所以永豐金中和一招就吃遍天下,每天就是把鴻海當提款機,永豐金中和雖然是討人厭,不過總比一些魯蛇,廢柴好多了,一些廢柴每天就是在那怨天尤人,怪東怪西,自己不了解短線的對手是誰,以為抱怨錢就會從天上掉進他的口袋,我之所以常常拿永豐金中和的例子給大家看,就是要讓大家了解短線的運行原理,永豐金中和每天賺到的錢,那和我們也沒有半毛錢關係,大家可看到,都是一些外資群賠的,當你了解短線的運作時,你才有資格去操作短線,之前我有和大家說投機八要素,其中有法人心理面及散戶心理面,我可以透過觀察了解永豐金中和的玩法,我自己就能制定策略打敗他,只不過我也沒有在玩短線,能打敗永豐金中和的方法,大概了不起每天僅能成交一張,三張,五張,最多不能超過十張,一旦超過,永豐金中和就會發現你了,以鴻海成交量這麼小,一旦永豐金中和發現你,他就會開始制定新的交易模式,這就是所謂的短線是人與人之間的對戰,你的操作是會影響到整個短線的結果,這也是我常說的,一買一賣成交易,你買的是三大法人賣的,你賣的是三大法人買的,外資群之所以在鴻海這麼屎尿,單純就是他的庫存都被穩健投資者買走了,所以自然不會想要去炒作鴻海的股價,很多人一直無法接受這件事,當你不能接受交易是一買一賣的事,那你最好不要去玩短線,我常說我以前短線很厲害,如果真的能玩贏短線的人,你看我和你說的這些事,我相信你不難發現我是一個很厲害的短線投機客,我懂什麼是交易,而且我還會去觀察,哪怕我不交易,我都會去研究對手的行為,這種人是非常可怕的,一般會賠錢的散戶,他就算每天在股市中當沖,他也不會想要去了解自己對手在幹嘛,每天就是在那幻想早上買了尾盤就賣了,天真的以為別人每天都要讓他賺錢,其實一開始主力給你賺,那是為了佈局,通常你在釣魚時,都會先打窩,也就是丟很多餌在水中,把魚集中過來,這樣就比較好釣,你在抓野豬時,你設好機關,你也會在地上放一大堆的餌,然後漸漸的有野豬進來吃,一開始進去吃的豬都沒事,在外面的野豬看裡面的豬吃都沒事,時間久了後自己受不了就進去吃,一開始吃也沒事,但獵人在遠處看,當野豬的量夠多時,就把機關放下來,一般小型股中,主力一開始在低價買很多股票,然後把股價拉起來,過程中就是讓一些小散戶嚐點甜頭,最後夠多的散戶進來買後,主力手上的股票就會愈來愈少,這是不是就是一個觀察指標,接下來就是關門放狗了,投機的世界就是這麼簡單,但大部份的豬是不懂這道理的。

新聞說:日經新聞12日報導,供應大量產品、半導體給蘋果、微軟、輝達等客戶的台灣主要企業營收呈現復甦,11月台積電、鴻海等列入「Asia300」成分股的台灣19家主要IT廠營收合計值約台幣1兆4,261億元,較去年同月成長5.4%,十個月來首度呈現增長。營收規模最大、蘋果iPhone主要代工廠鴻海11月營收大增18%,是推動整體(19家IT廠)營收呈現增長的最大功臣。據報導,鴻海包辦六至七成iPhone生產,9月開賣的新機種需求據悉強勁。就其他蘋果相關廠商來看,和碩11月營收成長2.9%、鏡頭廠大立光大增30.5%。

新聞說: Gogoro攜手鴻海前進印度推電動機車,明年將設120個換電站,在印度西部的馬哈拉什特拉邦生產電動機車。報導指出,更換電池是中國大陸開創的技術,車主可在數秒內換上充飽電的電池,有助這個世界最大的二輪車暨三輪車市場步向電氣化。交通除碳化對印度極為關鍵,可以減少高污染大都市的碳排,並達成2070年淨零排放的目標。Gogoro上個月宣布,將與印度斯坦石油公司合作。斯坦石油在印度有2.1萬個加油站,Gogoro將在其中部分據點設立換電站。Gogoro今年稍早與Belrise工業簽署協議,未來8年將投資25億美元,在馬哈拉什特拉邦打造兩輪車的電池交換站,估計數量達1萬到1.5萬個。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