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

12月14日!網友對於股市知識寶貴認知不同!

網友白眼狼說:感謝啥?每天都在感謝?

頻道網友棠棠分享:我們發自內心感恩A大無私分享正確理財觀念,你若不認同也不用質疑別人,因為你我不同道、眼界不同,就不要在這裡白眼看人

網友jerryyu回答:妳是不是愛跟單,然後股價不漲,內心就崩潰了。

網友birdd回答:你當然不知道要感謝什!?夏蟲不語冰,你可能很難想像,鴻海就算不漲,這裡的股東照常每年都收入現金幾十萬、幾百萬吧?!

A大回答:如果社會上白眼狼再多一點,那網上路就僅剩下一些詐騙集團了,有一些人會抱怨社會詐騙集團很多,但想一件很簡單的事,網路上的人和你非親非故,你賺到錢後也不會分他,別人還要去討好你啊,有沒有想過你算什麼玩意兒,之所以網路上很多都是詐騙集團,原因就是這些人需要生活,他們花時間去詐騙,被騙的那些人就是他的顧客,所以詐騙集團就是對顧客服務至少,最終你就是被那些詐騙集團給騙了,一般遇到好心分享你知識的人,你就會在那說,有啥好感謝的,不然你覺得我為你做任何事都是應該的嗎?以我這種優秀的人,我的年薪落在兩百萬左右,今天你來看文章或影片,你有支付任何的錢嗎?如果沒有,為啥我得花時間分享知識給你,很多有熱枕的人,就是被一些白眼狼給磨掉他的熱情,什麼股價不漲,什麼漲的很慢,然後在怪東怪西,有一些人天真的以為他在股市中只有賺及大賺兩種可能,怎麼可以每天持有平盤的鴻海,一年僅賺10%的報酬,但大部份進到股市中的人,八成都是賠及大賠,一些不自量力的小菜蛾,以為自己少賺了或賺太慢了,真的是不自量力,如果不服氣,你可以試著去操作短線,六年後你回來告訴我你賺了多少,我敢說,一千個中絕對不會超過十幾個人能贏過我的報酬,剩下的九八七人通通一定都是賠錢或酬效不如長期持有,常常看到一些不自量力的人在那抱怨短線股價,我每天分享永豐金中和的操作方法,也分享屎尿外資群的玩法,你有本事可以去短線決勝負,打敗他們你疾能贏錢,打輸了就把錢留下,當你搞不懂投資及投機的不同之處時,代表你還嫩的很,連自己的對手是誰都還搞不清楚就幻想要在股市中賺錢,真的就是好傻好天真,常常遇到一些不自量力的人在那覺得鴻海股價不漲,我說過,漲不漲都影響不了鴻海每個月,每一季,每一年賺進真金白銀,也不影響每年鴻海配出股息,你想要短線賺差價,還要主力,外資群在某一個特定期間內進來炒股價讓你賺大錢,你是在哈囉嗎?想要在股市中必勝的投資,那就是買到有價值的公司,然後不論股價上漲或下跌你都能一直持有,最終用時間賺錢,如果覺得鴻海不值得投資,你就快全部賣掉,之後股票落在主力,投信,外資群手上時,他們就會讓你知道鴻海的價值在哪了。

網友shengping分享:最近又有酸民來說鴻海股價都不漲、手中持股要賣掉之類的話。我的想法是,現在抱著鴻海每年就是領5趴左右的現金股息,每天可以一覺到天亮,股價就算不漲,和其他的個股相比跌也是很有限,安心、穩定比什麼都重要。 我比較急性子,看到這種價位都當天歐印。

頻道討論區網友分享:我也是如此想法且今天繼續買鴻海100.5元,慢慢買,快樂過生活。

網友clarewang分享:不過我是希望那些投機酸民用跌停價出清,賣給我,呵呵。

頻道網友雅分分享:一開始是因同學介紹去看A大的文章,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漸漸的也把身上一些儲蓄險解約、現金都重押買進鴻海。有機會看A大影片學一些金融知識,本身沒資產只有純現金,一直想讓綸大評估一下有沒有機會再擴充張數,一直默默潛水,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試試看,一開始以為會說沒機會但綸大還是盡力的幫忙。因為畢竟自己條件沒很好,薪水不高又卡一個車貸,身上根本沒什麼現金。謝謝綸大的鼓勵,綸大說「雖然生活很苦,但還是得苦中作樂」,我也努力為小孩撐起這個家。也很謝謝A大無私的分享,每天都也一篇文章及影片。也很謝謝A大讓我鼓起勇氣把身上非鴻海的股票都賣掉,保單解除也要投資這麽價值的公司。謝謝各位頻道區的網友們支持。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