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7月10日!長期在風氣良好討論區的好處!

 

看一下看A大頻道很久的網友們怎麼說,不要以為這些是我的托或是假帳號,別人用心的看一陣子後就得到巨大的收獲,而一些剛來看沒幾分鐘的就在那態度不好或在那酸,會是一個社會魯蛇不是沒有原因的。

網友CHANG說:感謝A大分享含金量極高的知識文章,也讓我避開一個又一個的股市陷阱,持續把A大的部落格文章及影片分享給親朋好友,希望能讓大家都學習到A大教導的正確股市知識與常識,鴻海300。

網友鍾淼說:很感謝A大分享股市的一些知識,前幾年也差點要買進50反一,還好當時有看A大的文章知道了長期持有必輸,乖乖跟著A大投資才是正確的道路,很珍惜現在每天都可學習A大分享的知識。可能這次鴻海過後A大就真的財富自由了,不會再每天專心分析給網友了,這幾年下來投資知識也累積了不少,若真的忘記也還好網路文章和視頻都有保留可以複習,所以多看幾次至少以後可以不受重傷了。

網友昭慧說:記得A大曾說不鼓勵做空股票,因為做空是希望股價下跌,長久以來會心態負面,對身心靈的正能量有影響。今天的影片中A大又以實際數據支持這樣的理念,我也非常贊同!感謝A大總是製作滿滿含金量影片,讓我收獲滿滿!

網友育承說:感謝a大的分享,半年前買的股票放到現在,都還沒有賠,其他同事只有一個慘字,沒錢就是讀文章修煉,有錢就是加碼

網友Li說:投資鴻海一年半,除了薪資獎金再投入,去年也辦了信貸、解了存六年的台幣保單,今年4月辦了房貸也全數投入鴻海,再幾個月一張外幣保單也可以解約了!從每天看A大的文章到每天聽影片,越懂鴻海的價值也提升了自我心理面的強度,總想著還可以從哪裡找錢投入鴻海,質借會是下一步,在自己可控的範圍內求投資不敗,一步一步邁向財富自由,謝謝A大的分享與教導,學習了很多!鴻海300!!

網友Jason說:感謝A大不僅天天傳授正確的投資觀念,也分享很多加速致富的捷徑。但其中我覺得最重要的其實是風險的管控,因為唯有活下來的人才能享受成果、才能成為王者、才能寫歷史,所以即使我天天沉醉、夢想鴻海三、五年後可能帶來的財富自由,但仍時時警惕自己,幻想最糟的狀況如果不幸發生時,還有哪些緊急備案與資源可以確保自己在股市活著,畢竟,在人生投資旅途上能遇到像A大這樣無私的巨人可說是可遇不可求,如果最後因為自己的貪婪與思慮不周而導致被KO出局的話,那只能含淚對自己說『下半輩子就好好努力付出勞力償債吧,來世投胎看看還有沒有翻身的機會了』,再次感謝A大天天無私地分享。

網友麗雪說:感謝A大分享,因為常看A大的影片,對鴻海比任何股票都了解,所以,好好工作努力增加股數,股價只是我買入的參考價。股價漲時高興,跌時也高興,這應該是投資有價值股的心情。

網友Savge說:感謝A大及板上前輩回答與分享股票質押,我是今年3月29朋友傳給我看A大影片,3月27日為何鴻海跌不破100,4月初才點來看,看了A大影片後開始每天無聊點來看看,越看越覺得錢放定存保單是很蠢的行為,聽了一個禮拜後買了2張鴻海然後持續1張2張的買,再來又把定存保單基金都賣掉買鴻海,雖然張數不多,但真的越聽A大影片越有信心,以前對股票反感,學生時期一直聽家人在看電視股市投顧老師講話,那聲音聽的很厭煩,加上家人股票一直投資都是賺少賠多,覺得股票根本是騙菜籃族散戶的東西,如果能早個幾年看到A大影片就好了,感謝A大!!

網友宸寶說:真的不可思議,短短1年多自己的生活就有「巨大」的變化。出身鄉下農家的我,雖然在伴侶的鼓勵下,在房價合理時買了兩套房子(年輕時不認為自己買得起房),沒有理財意識花錢又隨意的情況下,每年扣掉占所得三成的房貸後,年薪破百的我竟然都存不到錢。兩年前警覺距離自己設定的退休只剩十來年,趕緊設定每個月存2萬元,一年24萬投資股市,這樣到退休時也許有四、五百萬(如果有穩定報酬),這筆錢就規劃成救急金,平常就靠月退金生活。如果身體出狀況,需要請外勞或長照,大概就要賣房了。一開始也買過2張鴻海,還每天緊盯盤,真的搞笑,還遇到一個達人教大家密集進出,細節就不提了。試過幾次,除了繳錢給政府和劵商外,本金還變少了!真的是蝦忙欸。幸好遇到A大,慢慢加碼鴻海,運用房屋增貸+股票質押,目前一百多張,未來一年朝向200張前進。即將領到的股利,可以幫我支付貸款+利息還有剩,月底的五星級飯店家族聚餐也是鴻海招待。現在月薪都可以存起來(以前要抽出2萬多繳房貸)。現在每天都很珍惜上班時間,因為我知道……應該會比原本的計畫更早退休,而且還有更穩固的財務狀況,實現每年到不同國家 long stay體驗不同生活的夢想。這一年多我做了多少努力和忙碌才換來這些,沒有欸,就是分批買入然後死抱,什麼事都不用做啊。正確的觀念遠遠勝過在錯誤的道路窮忙。知識就是力量。

聽完上面網友的分享後,也許會有少數的人覺得好像很邪教式的感謝,但我只能和你說,未來如果你可以透過我的這些影片知識提早跳脫老鼠跑道,也許你的分享聽起來會比他們更邪教,我懂之前投資一直失敗的無力感,所以我也很能理解他們得到我這些知識後的感謝程度,如果不信的,你就透過自己學習,然後去經歷,未來如果你能財富自由後,你再回來看我的頻道內容,你會發覺原來那些方法我早就和你說了,只是當初你還太嫩,太狂,太無知的不懂的珍惜貴人的分享。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