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

7月26日!主流作多外資火力全開買鴻海!序言

這星期四,鴻海股東會拿到700億的股息,大部份的鴻海股東都是會薪資、獎金,股息再投入,所以當拿到股息後,大部份的股東會再買進鴻海,我說過,張數愈多,對你的財富自由才會有影響,一些人投資了鴻海幾年,結果手上僅有1張,3張,5張,我是不懂你這幾年在幹嘛,劉董接任鴻海後,那時鴻海在淨值下,鴻海那時每年妥妥的能賺8元,劉董提出了F1.0(現況優化),F2.0(數位化轉型),F3.0(轉型升級),目前2025年電動車能有市佔5%,電動車平台,關鍵零組件,代工營收能做到1兆,未來電動車的複合成長性為30%以上,這麼好的一個中長線投資的機會,你當然要持續的資金再投入,這幾年下來,你薪資,獎金,股息再投入,有的人比較厲害,還會用質借,信貸,理財型房貸再投入,目標就是2025年鴻海電動車能成功,未來再旺20年,以劉董接任鴻海這三年半來,營收及獲利一直都是有再提升的,所以你持續再投入這就是天經地義,這樣你在未來鴻海成功時,你才會得到對你人生有影響的財富,有一些魯蛇三年半前買了一張,然後每天在那怨天尤人,希望鴻海快漲到200元,300元,我說,就算鴻海漲到500元,一張也才50萬,那對你的人生有什麼影響呢?你這三年半來,是浪費你的人生,我說過,財富自由三要素,知識、資金及時間,在近幾年來,我分享很多投資理財的知識給你,也分享了一些金融負債的知識,頻道留言區的網友也會熱心的分享,當你了解了,你可以評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去使用,有一些人說,我的人生好苦,扣除一些生活開銷後,基本上就沒有錢能再投入股市投資了,我只能說,失敗的人找理由,成功的人找方法,魯蛇們永遠有一大堆的理由,一大堆的藉口,如果你單純就是想要投資1張鴻海,然後得到合理的報酬,不要讓錢變小,那你就耐心的持有,鴻海一年會配5%給你,另外5%累積到淨值當中,你就不用幻想的每天在那想要靠股市翻身,你根本就不符合財富自由三要素的知識,資金及時間,平常不充實自己的知識,也不會想辦法再多存一點錢,也不想花時間賺錢,不要以為進到股市中挖石油,我常說,一些有錢的人,看到我的文章及影片會愛不釋手,因為他們可以輕易的透過他們手上有的資產及他們比較好使的頭腦去投資鴻海,只要成功的投資一次鴻海,基本上他們的財富就又翻倍了,原本有幾千萬的人,翻完倍後就又會多幾千萬,不然光靠每年10%的資產增值,也是有百萬等級的股息,所以比較窮的人,你要比有錢人冒更大一點點的風險,才有可能得到比別人更大的報酬,當然你要冒更大的風險前,你就要有更充足的知識,如果我的影片及文章沒有看過幾遍以上的人,這時你還窮,那就是你活該,因為你很窮,而且你還比別人更不努力,我已經很有錢了,我還比你更努力,這一輩子你到底要拿什麼和我比,好好的想一下,如果自己窮,自己是否真的有努力過了,如果還沒有,那你就要比別人更努力一些,只要你的資金開始累積起來,你就會發覺賺錢就像呼吸及喝水一樣,我拿過可購樂的點數給大家看過了,不要說我本多忠勝,兩個月前,我們用一樣的規則,一樣的資金,兩個月後,你我一樣會拉開差距,這就是知識的差別,這兩個月來,資金及時間我們倆是一樣的立足點,差別僅有知識,俗話常說,知識就是力量,知識就是金錢,這一點,你絕對不需要懷疑的。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美亞及台股各項數據表現情況!

2、陸建31座晶圓廠鎖定成熟製程!

3、主流作多外資火力全開買鴻海!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