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7月10日!在股市成為輸家一定有其道理!

網友提問:中長線投資為何要天天分析,然後一付有被害妄想症的覺得主力在坑殺你呢?

A大回答:其實這位網友用的口氣及態度是更差的,我也不是很想把他的原話全部貼出來,我直接就把這個無禮及態度差的魯蛇封鎖了,當你搞不清楚一件事時,你要做的事是虛心的請教,留言區中會有很多熱心的人回答你,有時候我看到問題不錯也會出來給你一些意見,想要態度差或無禮前,先看一下自己進股市到現在賺了多少錢,然後你的總資產有多少,如果很少,代表你單純就是一個股市輸家,多學多看對你有好無壞,A大頻道留言區中,你隨便拿一顆石頭往天空上拋,掉下來砸到的人,可能都是有幾百張,一千張,幾千張鴻海的中實戶或大戶,和一些討論區是不能相比,而且討論區的風氣也是很正向,所以這種無禮的人,我也不會和你太客氣,直接就封鎖你,讓你斷了你遇到貴人的機會,你就自己透過自己慢慢的去領悟及體會成為股市贏家所需的事吧,不過他這個問題,我倒是可以回答,為什麼中長線投資需要每天寫文章及發片呢?我舉一個白話文,你想念書,那為什麼你要天天去學校讀書呢?你知道讀書是好的,那你就偶而找一天去學校就好了,你天天去幹嘛呢?你知道健身,運動是好的,你為啥需要一個健身教練帶你做呢?有什麼好常常去健身房的呢?道理在於,就算你知道是正確的事,你也要透過長期間的學習才能出師,我告訴你中長線投資鴻海必勝,你只聽到我說鴻海中長線必勝,什麼不懂你就敢押身家,然後吃好睡好嗎??我敢和你說,九成九的人都不敢,首先,我說鴻海是有價值的公司,你如果沒有常常來看我的影片,你怎麼會知道鴻海真的是一間好的公司,當股市波動時,如果你對公司沒有徹底的了解,你的自我心理面很容易就崩潰了,所以透過長期間來到A大頻道看影片,你會從不同的角度看到鴻海的價值,從基本面,產業面,當你知道鴻海有價值時,你在投入不同部位的資金時,你也需要學習強健自我的心理面,我的影片中有教你很多強健自我心理面的方法,如運動,資金配置,不要盯盤,資金不要有弱點,當你投入很多資金時,這裡還會教你如何透過可控的風險去加速財富自由的速度,所以會有一系列的金融負債知識,如信貸,股票質借,理財型房貸…等,當你使用了槓桿後,這裡還會告訴你維持率怎麼算,要小心自己使用槓桿的幅度,這裡也會比較一些理財商品和投資股票的優缺點,如台幣定存,美金定存,台幣保單,美金保單,特別股,債券,當你了解理財商品和投資股票的不同時,你才會知道哪種投資好,當投資股票時,報酬率高,但缺點股價會波動,定存不會波動,但利率1.21%,慘輸通貨膨脹3.5%,在A大的頻道中,你可以學到短、中、長線的知識,但就是會有新手或菜鳥無知的想要來酸或嗆我,只能說初生之犢不畏虎,如果在股市短線你和我一對一,你的錢根本就是隨我拿,很多人有在看我頻道的人,他們會知道裡面內容的豐富性,一些不怕死的酸民,我可以和你一對一的單挑短線,時間幾個月過去後,你就會知道自己有多差,自己有多肥羊,還是得改一改自己魯蛇的個性,不然這一輩子你都遇不到貴人的。

我們每天在追蹤的籌碼面,都是有清清楚楚的數據的,每天都會更新這些主力及法人的進出,當你看到數據後你還覺得是被害妄想症,我就知道你短線一定是超級嫩,短線是人與人之間的戰爭,就是透過籌碼面,消息面,技術面,資金配置,風險管控…等,去打敗對手,如果我透過收集出來的籌碼面數據你都不信,那你還能相信些什麼,一些輸家總是喜歡憑感覺,憑直覺,不知道收集資訊,整理資訊,所以他們都是自己在那幻想,妄想,當我在分析籌碼面時,我都會把數據附上,這些數據就是統計,就是鐵一般的事實,透過這些數據你就能提高自己短線的勝率,短線你的對手是人,而不會是公司,很多輸家每天在那抱怨公司,漫罵董事長,說政府都不護盤,我說,你連誰贏走你的錢都搞不懂,你甚至連自己的對手是誰都不知道,當進到股市中玩短線時,你的對手就是其他玩短線的人,一買一賣成交易,你贏了後,就會有人輸,幾萬,幾十萬,幾百萬人每天就在股市中較量,贏的留下,輸的出局,政府及券商就是在那收穩贏的交易稅及手續費,時間久了後,大部份的短線客都會賠錢,真正會賺錢的就僅剩下一等一的高手,這些高手有策略,有膽識,懂工具,知道自己對手是誰,一堆新進的肥羊,啥都不懂就敢到處嗆聲,現實生活你一個肥宅大叔,敢去找NBA籃球明星賭打藍球,然後一局一百萬嗎?我想你當然不敢,但進到股市中你就天真的以為自己一個廢柴,什麼都不懂就能快速贏盡世界財富,對於一些無禮的人,我會用實力讓你看清你我的差距在哪,一般如果你能在股市中短線、中線或長線賺到一點錢的人,當你看到我頻道的內容後,你就會覺得如獲至寶,因為這一些都是真正能讓你賺到錢的知識,而且因為你能賺到一些錢,所以你知道這些東西是很寶貴的,大概就只有一些魯蛇,因為不知道什麼是賺錢的正確方法,所以看到這種有用的寶物,還在那嫌東嫌西。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