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

7月9日!股市修正時反向ETF又重生!序言

今年以來股市下跌了4000~5000點,六月就跌了近兩仟點,我可以感受到很多散戶都已經懷疑人生了,A大頻道觀看人數也有漸漸下滑的趨勢,我的影片偏中長線投資,其實股市漲或跌都不應該影響到大家看影片的心情才是,股市中很多坑,也很容易踩進去,有一些人可能聽到別人說某一檔股票,然後看那一檔股票上漲,就會開始心情波動或浮躁,散戶總是喜歡在過度樂觀及悲觀中渡過,這也就是為什麼股市很容易劇烈波動,今年以來台股跌的太誇張了,已經跌到了三年線,最近政府有要開始打擊空方,也請了外資群喝咖啡,最近股市應該會比較容易上漲,近期不宜過度的悲觀,鴻海七月二十八日股息就下來了,那時大家就有銀彈可以再股息再投入了,我很常在留言區中看到有人問質借的問題,如果你怕,領到股息後可以買一些鴻海股票,這樣就能拉高自己的維持率,我每年都是在三、四月時會加一些槓桿,這樣我只需要冒個兩三個月的險,就能領到一次股息,這股息就能換成股票拉高維持率或是拿去償還借款,對我來說,因為我的槓桿沒有很大,有搭配信貸,所以股息一定是再繼續投進去複利的,每年我會視情況再多開個一成的槓桿,因為三年半前買到的我已經領了四次的股票,那些股票風險已經極低了,後面新的借的風險比較大一些,但和之前的平均下來,幾乎風險也是零了,我是透過槓桿及時間雙管齊下,讓自己的財富更大化,今天是星期六,影片就全部都是網友分享及問答,與其每天聽我說什麼,不如就是大家留言時,我看大家有什麼問題,我找一些網友回答不錯的,再加上我個人的意見,然後分享給大家,如果你也有想分享的,你可以在頻道留言區分享,有機會我會把你的經驗和大家分享,如此一來,A大的頻道就會形成很正向的風氣,大家可以在這種好的風氣中持續的成長,最近觀看率有一點下降,大家也可以盡量的分享影片給親朋好友,這樣可以維持頻道的熱度,不然大家都偶而看一下,我發覺頻道沒什麼人在看,之後就不做了,未來你想看時,自然也不會有頻道能看,所以就算你只想看基本面,產業面及一些重要的事件,你也是能分享影片給別人,這樣就能維持頻道的熱度,這利人也利己,A大的頻道含金量很高,也不會讓你丟了臉。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持續堅持好習慣是成功的要素!

2、股市修正時反向ETF又重生!

3、網友在A大頻道成長經驗分享!

4、網友使用金融工具需考慮的事!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