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7月11日!該等鴻海電動車發酵再來買嗎?序言

我的文章包含了基本面、產業面,籌碼面,技術面,資金配置,風險管理,理財工具,金融負債工具,自我心理面強健,法人心理面推測,散戶心理面觀察,短、中、長線的知識都有,一些人看到金融負債的知識後,就不分青紅皂白的說很危險或是千萬不要這樣做,當你在對別人說這些話時,你要想一下自己的程度和別人的程度差多少,據我所知,很多中實戶,大戶都會去使用金融負債,不論是買房貸款,開業貸款,信用卡分期,個人信貸,股票質借,我把我觀察到有錢人會做的事分享給大家,如果你是一個窮人,不要覺得自己方法是最正確的,你還是得想一下,每個人一天24小時,為什麼別人會比較多錢,而你比較窮,當你吸收到一些金融知識後,你要做的事不是去擔心別人,而是評估自己適不適合,別人不一定會比你笨,比你窮,當你在那一直宣導借錢投資找死,你有沒有想過一件事,一些把錢放定存的人也覺得你投資股票找死,當你了解自己在投資什麼時,你會覺得自己投資風險很大嗎?當你在不同的位階時,你要考慮不同的事,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選擇,有人想要用一點風險去縮短財富自由的年數,這沒有什麼不對,只有適不適合自己,你能不能承擔這風險,如果不行,你就使投資你認為自己可以負擔的資金就行了,有的人目前很膽小,買個三成資金就睡不著了,那你就買兩成,還是睡不著,那就買一成,再不行,你就把錢放銀行,這就是你這個人的程度了,未來就是這樣了,有的人現金流強,借了300萬,一年股息,一年薪資就能償還了,這時你在擔心他借了錢很危險,我是不懂你哪來的信心,也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這麼窮或是薪資這麼低,所以這裡分享不同的知識,你視自己的情況去選適合自己的方視,不用過度的擔心別人,這裡很多人投資程度都很不錯,也在股市中真正有賺過錢,他們知道自己在幹嘛的,我相信這裡有看我我文章一年,三年,五年,甚至六年的,我上面說的那些知識,我相信你都從我的文章看過,我也和大家說過,不同的程度你可以去做不同的事,我個人只提倡價值型的投資,因為這是每一個人都能贏的,我的知識中有教你短線要收集哪些資訊,如果你有能耐就透過那些資訊去做你想做的事,這就叫依自己的程度做相對的事。知識本身沒有對與錯,如果你使用的好,就是好工具,如果你使用的不好,那對你來說就是致命的工具,不要自己看到別人上到投資、理財高階班時,就用自己那幼幼班的程度看別人,如果這樣的話,那全部的人都不用去上研究所、博士班或醫學院了,只要有新的小朋友出生,讀過一年級的人就再回去讀一年級,這樣讀到25歲還是都讀小學一年級,你覺得這樣對嗎?自己是什麼程度就去讀幾年級,這不是再簡單不過的事嗎?沒有人有義務一直陪你讀小學一年級,影片第一部份是美股及台股的表現情況,第二部份是網友問答,最後一部份是鴻海主力進出,今天鴻海的成交量很小,我還是意思一下的記錄了籌碼面,以鴻海今天兩萬張不到的成交量,這種交易出來的股價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美亞及台股各項數據表現情況!

2、該等鴻海電動車發酵再來買嗎?

3、鴻海量縮測試底部淨值100元!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