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7月31日!鴻海目前股價還能持續再買嗎?序言

 7月31日!鴻海目前股價還能持續再買嗎?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今天有四個主題,影片稍微長了一些,不過四個主題是分別獨立的,可以當成兩部影片來看,對我來說,如分成兩部影片對我來說是比較好的,不過為了方便大家觀看,我就不把這一部影片拆開了,假日我分享的主題會稍微廣一點,大家可以當成是股市常識及知識吸收,未來自己在投資時,這一些都是對你很有用的知識,例如ETF的陷阱,現在ETF愈來愈多樣化,很多散戶什麼都不懂就愛買ETF,最後賠錢都不知道為什麼,影片第一部份是大型權值股的漲跌幅,透過這一周及今年以來的漲跌幅,大家可以了解一件事,不要以為買到台灣五十成份股就不會跌五成以上,只要你買到的價格太瘋狂,跌五成以上都是家常便飯,重點是,再跌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第三部份是NB、PC的需求有因為疫情降溫而減少,半年前我就一直提醒大家,疫情逼出換機潮,那之後的換機潮一定會受到影響的,一些NB、PC代工廠過去一兩年表現的相對好,好日子也差不多過完了,影片最後一部份是回答網友鴻海還能不能買,很多網友都熱心的回答了,我也稍微的表達一下自己的看法。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重量權值股一周及今年來表現!

2、投資不懂主題式ETF的危險性!

3、PC需求降溫英特爾大降財測!

4、鴻海目前股價還能持續再買嗎?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