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

7月9日!持續堅持好習慣是成功的要素!

網友rockerloverocker說:A大快走十餘年,這好習慣較不易有三高問題,願你所有數字都很漂亮,器官都健康無虞,個人堅持兩年多,買了小米智慧錶,更有動力去做,還可看手機長期搜集的資料,加油,邊走邊聽音樂或a大影片,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網友Karry說:我只堅持了半年,之後就開始三天打漁,三個禮拜曬網,謝謝,我會加油!!

網友linkinpark提問:感謝A大的分享,真的要好好珍惜A大的分享,想問一下A大說在股市20年了,請問A大目前年紀是?

網友Jason說:『投資鴻海,成功僅是時間問題罷了』,這句話,從遇見A大開始,就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毫無懸念,所以在我的投資庫存明細中,鴻海,是唯一的一檔,簡單且粗暴,投資鴻海,讓我天天吃得下、睡得著,漲開心,跌也開心,因為我知道,我已經踏在通往財富自由之路上,愉快且堅定地前進中,感謝A大天天無私且持之以恆地分享。

網友Chris提問: A大您好,想問個柔性問題,當初想無私分享股市知識的原因是什麼,當中需要經歷無數酸民的打擊與抨擊;又是什麼樣的動力讓您每天分享? 謝謝

 網友kuo說:這A大之前有說過喔!不過,我轉述起來會失真。

網友俊榮說:我也想要知道。

網友DearAnya說:其一,幫助投資者有正確的觀念,少走一些,當年他走過的冤枉路

網友Peter說:他部落格裡簡介還有文章可以去看,之前比較舊的文章裡面都有寫,人家是真的財富自由,願意無償幫助大家有正確的投資觀念,而不是一堆什麼達人,說自己財富自由,然後一邊收會員收費賣書賣軟件。

網友rockerloverocker說:A大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希望我們這些投資鴻海的小散戶能因爲正確的投資概念在堅定抱好鴻海,形成一個無法撼動的板塊,對鴻海股價更有助益。

網友DearAnya說:他不會針對個股。一樣米養百樣人。

網友Peter說:A大的文看久了就知道他沒有針對個股,他是告訴你知道一個全面的知識,如果他鴻海結束就不在寫了,那大家就必須把握時間,把他的文章融會貫通,不然不可能一輩子都靠A大的,鴻海是他這幾年剛好投資的,前幾年是投資不一樣個股的,所以不是針對個股。

A大回答:去找之前我做過的影片,片名叫"股市翻身之財富自由要做三件事!",裡面就有你想知道的小故事了,你也可以把這部影片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幫助他們早日脫離股海,至於運動方面,我確實是每天堅持走十公里,再怎麼忙至少也會走到一萬多步,所以我確實不會有什麼三高的問題,走路有助於頭腦清楚,身材變好,壓力減少,在走路的過程中,你還可以聽一些理財的有聲書,你也可以在走路時聽我的影片,這些影片我自己都會反覆的一直看,有時我也會聽公司的法說會,最近比較常在聽的是有關健康小知識的視頻,畢竟有了財富後,接下來就是自己的健康,如果你像我這樣堅持每天走路一萬步至十公里,很多疾病是不會找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