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

8月12日!YT認為我的影片是自動產生且對觀眾不具教育意義!

 

1、證明你頻道上的影片有顯著差異

A大回答:我的影片是針指每日股行情變化,今天的股變和明天的股市,裡面的指數漲跌會不同,但每天要看的東西就是美股,亞股,台股,外資群買賣超,成交量變化,如果你有在投資股票,你應該要知道股市中這些東西每天都要看,看起來的東西雖然很類似,但這就是股市,股市本來就是內容千變萬化,對你來說每天看到台股漲多少,跌多少,對很多人來說,這就是行情的變化,每天觀察全球股市的變化,這是很具教育意義的。影片分三到四個部份,第一部份是國際股市變化,看起來像模版,但股市就是這樣,美股,亞股,台股,投資股市的人都知道,台股就是跟著前一晚美股走,再參考亞股走勢,總不能為了要變化,今天說美股,亞股,台股,明天說歐股,俄羅斯股吧。第二部份是時勢評論,有一些是針對新聞,有一些是針對一般討論區的網友,在回答及評論之前,當然要把那些內容稍微述描過一遍,之後才能評論,因為我是分享股個,所以個股,也就是鴻海,所以我會從基本面,產業面,技術面,籌碼面,消息面,心理面,資金配配,金融工具,一些人性弱點等分享,每天的鴻海股價會變化,裡面的玩家行為也是不同,透過籌碼面可以了解裡面的玩家在做什麼,在樣什麼,這些內容不會是什麼自動程式可以製作出來的,而且我會回答留言區網友的問題,可以注意一下留言區的人,那些是不是假帳假,你應該可以透過IP知道,每天都有近一千個讚,這些不會是假的,一些沒有營養的內容,不會有每天這麼多人進來看,如果你每天進來看,細心的看,你就不會覺得裡面的內容是自動程式寫出來的,裡面的內容都是用心,花大量時間收集資料製作出來的,很多大學老學也是會用投影片講課,這樣的內容還是具教育的意義。壽司之神小野二郎也是同一件重複一直做到極致,做了幾十年後成了達人壽司口感會隨著看似重複做同一件事得到持續的提升,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在投資,如果你有在投資,你細心的看幾部,你就會發覺裡面的內容是驚為天人,是能讓你成功投資的內容,如果你單純透過隨意的拉動,覺得看了幾部影片後,就覺得每天都是像模版,感覺就是自動化程式,覺得就是黑心影片,我敢說我的影片比大部份的教育影片都優質,你看半年後,你在股市中就很難賠錢,如果這種影片都能被YOUTUBE嫌棄,我是不懂什麼影片對你們來說是優質,難道就是一定要人說的,然後每天換不同的場景,放高畫質的影片,那種東西對投資不會有什麼幫助的。

2、舉例說明你如何替影片新增旁白或說明文字

A大回答:股市資訊是很即時性的,每天的行情需要在晚上六點後收集到,然後即然的發佈到頻道上,股市即時資訊有時效性,我們沒有一個好的錄音室情況下,為了保持語音的流暢,沒有雜音,所以我會把文字語音轉換器配音,我覺得這會比我用嘴巴念來的有效及快速,有一些影片沒有即時性,那些影片我會上字幕,有一些影片有時效性,那種影片時效過了後就沒有用,因為機器意的發音很標準,所以不上字幕頻道粉絲也是聽得懂,目前的影片競爭很激烈,如果我的影片沒有內容,是用自動程式做出來的沒有意義影片,那就不會每一部都有幾千個人看,留言區也不會有一大堆人表示感謝,裡面的評論,大部份都是我原創了,有一些是要評論前,先把時勢新聞或評論簡單的念一遍後,我才會開始評論,就像有一些網友問答一樣,我會先把網友的問題先念一遍,然後再放上我的意見,通常我的評論才會是最長的。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