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

8月23日!疫情獲利一時爆增股後續下場!序言



今天的影片持續是發在部落格,大家可以發覺我影片中有三段,第一段及第三段是大盤及鴻海的分析,這兩部份的格式機乎是差不多,大家要了解一件事,股市中的短線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對戰,你透過了解一些資訊後,就能知道大盤及個股中的人在做什麼,以今天來說,你如果觀察大盤及鴻海,甚至觀察台積電,你就會發覺鴻海及大盤是在防守月線,這時你就會知道,哦,原來在鴻海沒有新的資訊進來時,大盤及鴻海就是會跟著國際股市而波動,然後技術分析真的是有用,當國際出現一些大事件或是鴻海出現產業面,基本面利多時,這時鴻海就會走自己的路,當鴻海的成交量很小時,一些主力外資群能相對輕易的控制鴻海的股價,但這種成交出來的價格就相對沒有意義,鴻海今天一天成交不到兩萬張,這對鴻海這種股本1386億,股票有1386萬張的個股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麼換到手,股價單純就是少數外資群在那自賣自買自爽,一旦出現基本面,產業面消息時,股價很容易就會跟著價值走,我每天比較不同的就是第二段,這個是會說一些我觀察到的產業及個股,有一些人覺得這一些和鴻海及大盤無關,覺得無聊,但你未來投資也是會在不同的產業中找不同的股票,你可以常常透過影片第二段了解我在看別的產業的觀點,為什麼我可以透過防疫保單就看出金融股、防疫股會有隱憂,為什麼我透過上游商品報價跌落,我就會知道CPI會下降,為什麼我透過面板報價,航運報價我就會知道這些景氣循環股未來獲利會有問題,而且股價會修正,影片第二段包含了我對很多事件的判斷能力,大部份的散戶對於資訊是沒有判斷能力的,他們也不會去觀察,也不會去驗證,當你想要投資不同類形的個股時,你必需腦中要有一些資料可以取用,這樣你就比較不容易掉進股市的陷阱中。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美亞及台股各項數據表現情況!

2、疫情獲利一時爆增股後續下場!

3、鴻海及大盤雙雙守住其月線價!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