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8月22日!外資洗盤散戶出局中實戶爽買!序言


接下來影片我都是會發在部落格,大家一樣可以在部落格看留言及網友問答,有一些人覺得YOUTUBE的他比較習慣,現在的問題在於我不想要修改我的內容格式,所以這種比較模板型的影片,我就發在部落格,以YOUTUBE要求的格式,別說是即時性的去分析大盤及個股了,一周可以給你看一部影片你就偷笑了,我還是想把專注力放在內容,而不是沒有意義的語音,字幕,影片,如果你覺得這個你都沒有辦法克服,那也不要再看我的影片了。今天台股跟著美股而下跌,今天台股又出現了一次季線保衛戰,開盤沒有多久台股就跌破季線,11點時有收復季線,但尾盤指數愈走愈低,最終跌破季線,之前我說過,台股的季線一定會防守的,不論守不守的住,一定是會出現幾次的來回攻防戰,接下來是台股的月線,距離現在指數位階還有100~200點,今天台股也是收在很靠近季線的地方,明天還是會出現攻防戰,想要一口氣跌破月線及季線,這是有難度的,我相信在台股的月線15085點,會出現更強勁的防守買單,在國安基金及八大官股護盤一個多月後,目前投資者,近一個月,近一季進來都沒有賠錢,之前賠20~30%或是融資快要斷頭的人,在這一個多月也得到了緩衝,現在台股比較不容易出現非理性的下跌,會隨著國際股市及個股基本面漲漲跌跌,但不會出現國際股市漲,亞股漲,只有台股跌這種情況,這次的護盤算是有把台股整個穩住了。影片第二部份是說防疫保單,我習慣會去追蹤這種大事件,畢竟這會影響到整個金融、保險業,金額也是不小的,我相信很多人都有感,最近你們開始有領到防疫保單的理賠,但隨著BA.5進到台灣,指揮中心又預估年底會多三百萬件的確診,防疫保單又有得賠了,影片最後是鴻海籌碼面,最近鴻海成交量很小,都是主力券商大摩,瑞銀、美林幾個外資群在那買來賣去,以三大法人及集保股權明細來看,外資群洗的這麼辛苦,最終股票都是從小散戶手上流到中實戶及大戶手上,外資群辛苦的浪費一大堆的手續費及交易稅,最後就是為他人作嫁衣。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美亞及台股各項數據表現情況!

2、防疫保單對金融股的影響程度!

3、外資洗盤散戶出局中實戶爽買!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