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

8月21日!鴻海短中長線主力籌碼面分析!序言

YOUTUBE覺得我太頻繁發片,那些內容會是重複且無教育意義的,但我還是想要依照我自己的節奏走,總不能我為了要滿足YOUTUBE的規則,然後分享了一些不是能讓你在股市中賺錢的製作精美,但內容很廢的片吧,我是股市贏家,什麼內容可以讓你變成贏家,那是我來決定的,不是那些半調子的YOUTUEB審查員能決定的,那些人也是半調子的打工仔,他有他的職則,我也不想要和他們去多說什麼,我先試著把影片發在部落格,大家可以在部落格文章留言區發問及回答,這一些都沒有問題,如果行得通,之後我就一周、兩周發一部沒有時效性,製作精美的片子到YOUTUBE。今天的主題是鴻海的主力籌碼分析,大部份的散戶注意力不集中,無法看到中長線外資群的佈局,所以他們不懂外資群在幹嘛,唯有透過短、中、長線的籌碼面分析,你才會知道外資群想做什麼,影片第一部份是這一周鴻海的三大法人進出,主力券商進出,集保股權分佈,這是最新外資群及主力的行為,但要看透外資群及主力的中長線行為,一定就是要加上第二季以來外資群,主力買賣超情況,鴻海開完財報第一季到第二季之間,去年九月二十三日到今年第一季之間,這樣才看的出來哪一些外資群賣了多少股票,可能還有多少要買,以大摩來說,從去年九月二十三日賣出的股票,已經全數買回了,所以大摩之後會偏多的機率很大,也不太會在那演戲,美林賣十萬張,買了三萬多張回來,僅買了三成回來,美林還是很有得演,瑞銀賣了六萬多張,買了三萬多張回來,買了五成,還是有機會在那演戲,花旗環球賣了三萬六千張,買了一萬四千多張回來,買了三成多回來,還是有機會演戲,以目前比較大咖的就是美林及瑞銀,張數夠大,小摩可能已經放棄了,賣了九萬張,已經被其它國內的券商分光光了,現在小摩也沒有什麼籌碼可以拿出來一買一賣,現在每天就僅能小買小賣在那丟人現眼。影片第二部份就是看比較大方向,很多散戶以為台灣經濟要崩盤了,其實經濟是由公司組出來的,我們只要看台灣五十成份股的股價及獲利表現,其實就能看出目前的經濟是好還是不好,以目前台積電及鴻海獲利都還很亮眼,一些散戶每天在那幻想台灣經濟要死了,要崩盤了,要跌到十年線給他買了,能跌到三年線,他就該偷笑了,以目前台灣上市,上櫃的獲利情況,我是沒有看到什麼經濟大衰退的現象,了不起有看到通貨膨脹稍微被壓制住了,FED九月再升息後,之後想要再升息也是有限了,上游的商品期貨,原油的價格都有回落了,CPI及通貨膨脹降下來,那單純就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短中長線主力籌碼面分析!

2、台灣重量權值股今年來漲跌幅!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