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8月2日!政府護盤當然選有價值的鴻海買!序言

今天台股因為一些政治消息面下跌,這種消息面來的快去的也快,本來今天的影片會比較短一些,在30分鐘以內,但我在結稿前看到網路上一些魯蛇對鴻海的錯誤看法,我就忍住住的趴趴趴的全部一一糾正,所以一開始的序言就不能太長,影片四部份除了第一及第四段是即時性的外,第二及第三都是非即時性,想要看鴻海產業發展及我去糾正討論區錯誤觀念類型的就選第二及第三部份,單純想看籌碼面的就是第一及第四部份,亞股、台股及中國股市都是有受到政治消息面的影響,全世界的散戶都差不多,看到這種一付要打戰的消息面,都會嚇得塊陶,第二部份是鴻海在半導體的佈局概要,第三部位就是一般討論區的對鴻海錯誤的認知,在A大頻道中比較聽不到這種無知的論調,我只好從別的討論區找來讓大家當例子,最後一部份就是鴻海籌碼面,今天八大官股的土銀大買鴻海,兆豐及臺銀也是有小買鴻海,這使得鴻海股價相對有撐,我說過,目前鴻海是台股的多頭將軍,以鴻海的淨值、獲利情況及權重,真的是很適合拿來護盤,鴻海是一檔適合短、中、長線的投資標的,因為有淨值護盤,又有好業績加持,每年又能賺10元,淨值又和股價差不多,目前又已經填息了,這種股票最適合拿來當精神指標的,國安基金及官股硬去護也不會受重傷。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美亞及台股各項數據表現情況!

2、鴻海集團在半導體相關的佈局!

3、討論區對投資鴻海的錯誤偏見!

4、政府護盤當然選有價值的鴻海買!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