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8月24日!官股護鴻海月線主力外資群賣!序言


影片開始前,請先分享、留言及追蹤,昨天有人反應部落格不能留言,因為他沒有GOOGLE的帳號,今天我開了匿名也能留言,不過這樣未來我在回答問題時,我就只能這樣寫,匿名網友說,裡面有千千萬萬個匿名網友,我也不知道是誰在發問,所以我優先回答有顯示帳號名稱的網友,匿名的你也可以留言表示感謝或簽到,想要我回答你問題的,最好就是有帳號的名字,這樣我才能分辨出誰問過了,誰沒問過,看到某一些帳號久了後,見面也是三分情,不然常常都是匿名,你留言在這裡看文章或影片再久,我對你還是很陌生。今天台股進行了月線保衛戰,鴻海今天也一樣在月線附近整理,尾盤明顯有八大官股進到鴻海稍微的拉抬了一下股價,不過今天賣超鴻海的是主力外資群及券商,所以鴻海的股價走勢會相對的弱,如果有看盤的人會知道,鴻海整天都是買賣五筆被擋了大單,一陣子這些大單會故意撤單,這就是為了讓一些散戶覺得上面壓力很重或是下面買盤很多,其實幾千張,上萬張的買賣單都是假的,只要遇到比較大的買單或賣單,這些掛的假單很快就會撤單,鴻海的股價一直在很小的區間整理,近九個交易日中,鴻海上漲一天,平盤一天,有七個交易日都在下跌,雖然下跌的幅度不大,但足以讓很多散戶懷疑人生了,我遇過最狠的是連十幾個交易日盤跌,今天鴻海中的折磨手法,都僅是個弟弟等級的,畢竟鴻海今年以來是比大盤強勢,漲幅在大型權值股中,也還是在前十名,最近台股在炒的話題就是台幣貶值,中國四川缺水或缺電,不過四川最近應該是會開始下雨,我說過,股市中不缺大事件,股市中就是沒有事在創造事出來,看散戶吃哪一套,之前是中美貿易戰,英國脫歐,COVID-19,很久前是台海戰爭,不過最近台海戰爭的消息股民似乎都不買單,所以最近也不炒了,如果你要跟著這些事件在那起舞,然後買進賣出,那你錢再多也不夠你賠,影片第一段及第三段一樣是國際股市及鴻海的籌碼面、技術面分析,影片第二段比較偏不同的產業新聞及一些新聞時勢,平常沒事透過一些新聞學習判斷事情的能力,這有助於你解讀事件對股市的影響有多大,有一些事你根本不需要擔心,有一些事對於你持有的股票確實是會有很大的影響,但重點是,你看到那些資訊後,你有沒有能力去判斷其嚴重性。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美亞及台股各項數據表現情況!

2、鴻海與法博智能推機器人管理平台! 

3、官股護鴻海月線主力外資群賣!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