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8月25日!鴻海在套利價格區間微幅整理!序言


我開了匿名可以留言後,果然就是多了很多人留言及簽到,我也會在部落格上回答一些網友的問題,目前部落格應該就是算我的了,不像同學會,01,臉書,YOUTUBE還會有人來審核,有一些人吃飽很閒,每天來看我的文章及影片,然後吃飽沒事就在那檢舉,來到部落格後,你再檢舉看看,後台審查員就是我,直接就把你封鎖到天邊去。今天台股果然如我們所預料的,在國際股市稍微的反彈下,台股就站回了月線及季線,最近台幣有在貶值,所以外資群總是會賣多買少,台股目前呈現量縮的格局,很多散戶又跑去生技股當豬仔,我說過,股市中沒有什麼新鮮事,就像去柬埔寨的豬仔一樣,有一些是蠢被騙去,有一些是要去那詐騙,有一些是詐騙的主腦,有一些是知道要去詐騙,後面被抓才在那裝受害者,這很符合一些去玩投機股,生技股的散戶,一開始他們就是為了貪漲停一兩根的利,結果最後被坑殺了,就在那裝的一付可憐兮兮的說自己是被坑殺的豬仔,有一些就是在裡面設局的主腦,先買了這些小型股,投機股,生技股後,就在那放消息,不然就是透過籌碼面把股價拉漲停,然後引誘一些貪心的人進去買,還有一些明知道這是騙人的,覺得自己是很早就參與這騙局,就跟著進去騙人,最後才在那裝受害者,我說過,股市中存在很多詐騙的手法,一些現實生活的詐術放到股市中,那根本不值得一提,股市是合理的詐騙場所,政府收了交易稅,這就是保護費了,券商收了手續費,這就是保證裡面的玩家不會耍賴,如果要更貼近現實的舉例,股市有一點像賭場,政府會盡量保證裡面沒有人詐賭,保證其公平性,剩下就是賭客看誰能在合法的情況下把對方的錢贏走,不過這是針對短線投機部份,短線的投機本來就是零和遊戲,勾心鬥角,誰是最後一隻老鼠,如果你想要獲利,那最安全的做法就是投資,你把錢放到公司中,這時政府及券商就是保證你持有的股票是有效的,沒有人會耍賴,你在交易時,也只會買進後持有,政府及券商就只能賺一次的費用,中長線投資因為是穩贏,所以政府還會想辦法在你每年的股息中抽一點二代健保及股息納入所得稅。影片第二部份我們再來說一點時勢,也就是一般散戶喜歡投資的ETF,我說過很多檔ETF,原理大概都差不多,不過以目前每一檔ETF的規模,還是很多人不懂ETF問題在哪,所以我看到比較大形的ETF上熱門,我就會稍微提一下,大家就再聽聽吧。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美亞及台股各項數據表現情況!

2、散戶投資永續高股息ETF迷思!

3、鴻海在套利價格區間微幅整理!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