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10月17日!鴻海科技日電動車發表明日開跑!序言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魯蛇及老手看文章後不同反應!

2、鴻海科技日電動車發表明日開跑!


10月17日!鴻海科技日電動車發表明日開跑!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最近籌碼面我覺得沒有什麼意義,大家就自行去查尋就行了,我今天就不放籌碼面了,明天就是鴻海一年一度的科技日,一些散戶看到鴻海股價表現很平穩,會覺得鴻海是家庭代工,之前鴻海說要做電動車,魯蛇們覺得鴻海只是在蹭熱度,明天鴻海科技日就讓他們見識一下什麼是鴻海的執行力,很多人對於鴻海電動車的策略不了解,我也說過很多遍了,鴻海從購買電動車平台,組出MIH聯盟,然後再找出海口,再與全球各地大咖合資在地化生產,這不是什麼比亞迪、特斯拉能夠相比的,鴻海是集合2440家的力量,那些一家算強大的公司,他們如果想要包山包海包月球,那一定是很燒錢及很慢的,鴻海之所以這麼快,又不用花很大的資產就能把電動車組出來,完全是靠2440家一流公司通力合作的成果,鴻海扮演的角色是把這些廠商集合起來,幫他們找好出海口,做好整合,在看目前還缺什麼,就把火力集中在缺的部份,只要電動車產業發展的速度加快,鴻海光關鍵零組件及組裝代工就能和目前一樣了,幾年後我是不相信你不用NB、PC、手機,伺服器,平板,電視機,遊戲機,連結器,路由器…等,只要你還會用,就算衰退10%,鴻海目前的獲利還是能疊加未來電動車的營收及獲利,那時的獲利就是加法,以鴻海一年淨值會增加5%,20年後會再多一個目前鴻海的市值,20年後鴻海光靠電動車關鍵零組件及組裝代工,又是一間新鴻海了,如果平台成功,那鴻海就會變成微軟,谷哥,INTEL,蘋果這樣的公司,最差就是現在的獲利加一倍,最好的情況就是獲利增加好幾倍,目前鴻海股價在淨值,這麼有利的投資情況你還不敢押身家,我是不懂你在和別人投資什麼意思的。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