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12月16日 星期五

12月16日!股市輸家總是無禮且自認天下無敵!

 股市酸民說:影片內容千篇一律,只會吹噓鴻海淨值,股價都不會漲!

A大回答:魯蛇之所以是魯蛇就是這樣,不懂的複雜的事情簡單做,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重複的事情用心做,我在股市中可以賺錢,靠的就是重複做一樣的事,時間愈久,我愈有錢,當你覺得影片是千篇一律時,代表你沒有看透影片中的價值,關於鴻海的價值,就是有價值,所以每一次說出來都是這樣,影片還會穿插全球政經局勢,例如COVID-19、俄烏戰爭,台灣與病毒共存,中國封城,鄭州封城,防疫保單對金融股影響,國安基金心態,FED升息對經濟,美元的影響,外資群害怕升息三要素,利率,匯率,股價差價,防疫保單續賠但投資人已經不怕,但不代表事情解決,一些投機客坑殺的方法…等,裡面隨便一件事的分析都能讓你避開股市的陷阱,當你看不出來時,代表你嫩,來我這邊看影片的人大概是上萬人,裡面大部份都是中實戶及大戶,尤其是愈有錢的人愈看得出我分享這些資訊的價值,就僅會有你這種魯蛇覺得千篇一律,在股市中能讓你賺錢的方法你就是要重複做,新聞,媒體每天會洗你腦什麼利空,什麼死定了,時間久了後,一般人自我心理面就會變弱,透過重複的了解鴻海的價值,鴻海產業佈局來增加自己的自我心理面,我的影片是把價值投資三要素很完美的導入,一般來說,散戶就算知道鴻海基本面好,產業面佳,但他對鴻海組織架構不了解,所以聽到鄭州廠工人出走,中國各省暴動,三大法人賣超,他就會自我心理面崩潰,當新聞,媒體,短視頻舖天蓋地的在說鄭州廠工人出走,三大法人瘋狂的持續賣超,這時持有的人就會產生心理動搖,唯有持續的重複看鴻海的價值這件事可以抵消自我心理面的崩潰,尤其是針對剛買進幾天,幾周,幾個月的人,我之所以厲害,是因為我懂很多散戶的心理弱點,我也知道如何去幫助他們心理面更健全,我重複的分析鴻海的價值道理就在這,如果你看不懂,代表你還很嫩,股市中很簡單,就是成敗論英雄,我可以十幾年來未嚐一敗,尤其提近5~6年來的不敗是在上萬雙眼睛下不敗的,你就該知道我的厲害了,而且我的影片能有這麼多人看,代表一直來看的人他們都能在股市中存活下來,很多投顧老師,達人很快就會末落,道理就在於相信他的人會一直出局,畢竟幸存者效應就是少數人留下,多數人出局,而我的投資方法是全部的人都會賺錢,只要你和我的投資方法一模一樣,中間也許就是你買的時間點和我不同,單純就是透過一兩年的時間就能化解風險,未來你和我的報酬率都是差不多的,有一些人會透過比較激進的使用金融槓桿去彌補失去的時間,很快他就能追上我的報酬率,甚至超過,我敢說,我的影片及粉絲只會愈來愈多,不會減少,道理就在於我可以讓全部的人持續的一直賺錢,提供錢的是鴻海,一年資產能增加10%,你再想想你每天去工作,你每天也是做重複的事,就能穩賺薪水,有時候能力不好時,態度記得要好一點,不然你的貴人運就這樣被你的無禮給磨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