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12月19日!鴻海鄭州廠蘋果手機產能回復正常!序言

 12月19日!鴻海鄭州廠蘋果手機產能回復正常!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今天0056持續的買進鴻海,連續兩天的買進鴻海各六千六百多張,以0056規模1500多億來推估,如果平均買50檔,那一檔大概會買30億左右,也就是說,接下來幾天0056會在尾盤都買六千六百張鴻海,所以接下來幾天早盤就變的沒啥意義了,一定都會拉尾盤。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中國逐漸放寬防疫標準,中國開始缺口罩及搶物資,這時就會有人開始去炒口罩概念股美德醫,其實現在的口罩需求和三年前一定是不能比的,這一波不會有太大的行情的,進去買美德醫的人,是很容易就受重傷的,那隨著中國不再一直做核酸,而且把疫情塑造成流感或感冒,這時就不會有人因為確診造成恐慌,鴻海鄭州廠的生產也開始回到正常的狀況了,今天新聞說鴻海鄭州廠恢復正常,這種新聞就一定沒有人理的,之前我說過,新聞就喜歡比較重口味的,什麼驚,傳,恐,嗎?像今天這種工人都正常的工作,大家一定就是沒興趣的。最終網友分享了一段身邊朋友被詐騙的實例,記得一件事,不要聽信陌生人給你的建議,不要去下載來路不明的軟體,不然軟體上數字很好看,但就是數字,你要一億,十億,一百億的數字,我也能打給你看,很多人就是這樣被詐騙集團給騙了,多看一些這種故事,未來和自己朋友說某件事是詐騙時,你要和他說,你是豬嗎?明明是詐騙,搞屁啊,錢很多放我口袋,要給別人騙不如給我,一般人因為自己也不確定,也不想惹事,所以都用很委宛的態度說,這有可能是詐騙,你要小心一點,這種不明確的說法,沒有人聽得進去的,詐騙集團都是用很明確的口氣說,所以你要反詐騙,你也要學我直白一點,不要在那客氣,有時我的文章及影片說的都很直白,說外資群腦袋裝屎,說賣鴻海的人弱爆,完全就是很明確,很確定,不會和你說,現在你賣鴻海,很有可能腦袋裝屎唷,這樣說太委宛了,一般人聽不進去的,當你確定某件事時,有信心一點,而且要直接一點,這樣才能幫助到別人,避免別人被詐騙,我在踢爆一些小型股,投機股,炒股集團的局時,我也都是說的很直白,不會和你在那拐彎抹角。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元大高股息連兩天尾盤買進鴻海!

2、鴻海鄭州廠蘋果手機產能回復正常!

3、網友分享被詐騙的過程及心聲!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