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12月16日 星期五

12月16日! 富士康宣布,鄭州廠區「點對點」閉環生產管理結束!

新聞說:外電報導指出,蘋果公司iPhone主要組裝業者富士康正在鬆綁其鄭州工廠的大部分防疫限制措施。 根據富士康週三晚間在其官方微信帳戶上發布的一份聲明,富士康表示,公司前期依政府要求實行的「點對點」閉環生產管理結束,在閉環管理下,員工日常活動被限制在宿舍和廠園之間。富士康方面還表示,廠區內餐廳已恢復正常供餐,不再免費提供一日三餐。員工依個人需要自行選擇刷卡就餐,餐費依實際消費金額從薪資中代扣。12月16日到31日期間正常出勤的員工,該公司提供每天每人15元人民幣的補貼。聲明還指出,因確診選擇在公司指定地點集中隔離期間,繼續維持免費供餐。

A大回答:現在鄭州廠回復正常了,新聞報導也沒有人想要看,這就是人性,這也是為啥新聞,媒體,短視頻都要拍一些恐,驚,傳,暴動,一間八個人全死了,大逃亡,打到流血,跳樓…等,一般這種新聞才有人看,如果報導鄭州三十萬員工每個人正常的上下班,吃好,睡好,賺好,那誰想看,這也是我說的,你對資訊要有判斷的能力,新聞、媒體為了吃飯,他們會盡其所能的增加點閱率,一些驚悚的話題,就成為了首選,近期中國選擇與病毒共存,也許短時間會有很多人確診,發燒,身體不適,但中國官方把COVID-19定義成流感的話,透過新聞,媒體去洗腦,這樣大部份的人就不會在那恐慌,也不會因為一個區或城市發現有確診的人,就開始逃亡,那些人怕的不是確診,而是被無止盡的封控,全球及台灣已經選擇與病毒共存了,最終的結果就是目前你身處的環境,如果你自己親身體驗過的你都不信,還去相信什麼很恐怖的結果,那你賠錢也是活該的,如果新聞及媒體告訴你中國確診會很嚴重,你自己都在台灣經驗過了,而且是親身經歷,最終就是大家馬照跑,舞照跳,班照上,指揮中心每天在那播報沒有意義的確診及死亡數字,我就一句話,很多人確診了,他根本就不會去驗,以我來說,我才驗過一次,那是因為進醫院探病或陪病需求才驗的,剩下時候,我根本就不會去驗,當我發生一點點症狀,那種症狀比感冒還輕微的話,那我是去驗身體健康還是萬事如意的,所以指揮中心每天報的確診人數,一定是沒有什麼參考意義的,真正的數字一定不會是指揮中心報導的那樣,大家現在食、衣,住、行每一項都是很正常的在過,這就是幾個月,半年後中國會有的情況,這一些你自己都經歷過了,看到美國,歐州,亞洲國家都是一樣,所以中國現在要放寬防疫標準,這單純就是一個過程,一些因為中國疫情或經濟看衰鴻海的,他們遲早是要回來買回的,鴻海一年能賺資產的10%,時間對股東是有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