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12月19日!網友分享被詐騙的過程及心聲!

 

網友CHRIS提問:希望A大有時也能提一些風險,我也是認同鴻海的,但我認為路上總有些挑戰,不會每步都順風順水,讓人覺得有點不踏實。

A大回答:哪天鴻海股價三百元時,我就提點風險,現在股價低於淨值,我是不懂要提啥風險,很多公司獲利被拿走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那種就要考慮未來10~30年獲利是否能持續,鴻海獲利沒被拿走任何一毛,我是不覺得有啥好提風險的,在不同的股價淨值比時,你要去考慮不同的事。如果你覺得基於我股市十幾年常勝軍的幫助下,投資太容易賺錢,那你可以試著不要看我的文章及影片,然後去股市花錢買教訓,一定是讓你一路顛簸,每天都懷疑人生,鴻海連續三十四年獲利,三十四年配息,連續二十年獲利平均有10%,鴻海透過幾十年的努力才能形成一間有競爭力的公司,如果你覺得太順風順水,你可以去投資一間新的公司,然後去屁孩踢踢和那些屁孩們耍耍嘴皮子,保證你什麼都學不到,你想要的風風雨雨保證全部都有,很多人喜歡來看我的文章及影片就是想透過我的股市常勝經驗少走一些彎路,結果你還嫌棄太順風順水,小心被一些曾經在股市受過傷的揍,他們跌跌撞撞終於找到我及鴻海,可以讓他們順風順水了,結果你還覺得太順風順水很不真實,如果覺得投資鴻海穩贏很無聊,太順利了,那就試著影片內容多看幾遍,可以嚐試一下個人信貸,股票質借,向父母借,理財型房貸。

網友哲棋分享:今天A大有講的詐騙程式,假虛擬幣交易程式,分享一下我身邊的實際案例,我有個朋友去年底的時候被騙30幾萬,是他女朋友找他玩的,聽他講他女朋友玩更大,連他爸爸的退休金都賠進去了,多少不確定,最後他女朋友自殺了,那些詐騙的人真的很可惡,而且他們才準備要見雙方家長了,就發生這種事,哪些詐騙的人,真的該死,剛開始玩我都和他說,你這個不安全,都不聽我的,軟體裡面做的很像一回事,它們都用美金,一開始儲值玩然後都贏,贏了之後想要出金換錢回來,手續費設定很高,讓你覺得都還要繼續玩幹嘛換錢回來,我一開始有和我朋友說那個會不會沒辦法換錢回來,所以我朋友一開始有少量的成功換錢回來,所以他就一直玩,那時候我一直提醒他,你玩到一定的金額的時候要換錢回來,結果過沒幾天,那個詐騙的程式業務,就說叫他儲值到一定的金額,出金拿錢回來的手續費會比較便宜,後來真的去儲值,然後我一直和他說你那個很像詐騙的,要注意,後面也覺得怪怪的,想要退全部的,來了這時候,對方說要先匯款手續費才能出金,真的很可怕像吸血鬼一樣,那個詐騙的要騙最後一把,這邊他們和我說不然我就叫他不要匯款了認賠,結果他匯款完才跟我說,他被騙了人聯絡不到了,我整個傻眼,然後他女朋友的事其實沒有跟我說,因為我這個朋友是我堂哥的同學,我後來從我堂哥那邊聽來說他女朋友自殺了。

A大回答:上面還有人覺得看到我分享投資鴻海太順風順水覺得不安心,如果你是上面這個故事的主角,我想你的人生就沒有下一次機會了,男方賠了三十幾萬,女方連她爸的退休金都賠光了,我的厲害是因為之前我被股市教訓了八年,經過了不斷的學習才變到現在的厲害,很多人覺得我很了不起,明明這麼厲害了,還是不斷的學習,而且極度的有紀律,每天可以發文章及影片,一個成功的人就是需要有很好的紀律,每天運動,每天閱讀,然後去找資料,吸收別人的經驗,思考一下社會陷阱或股市坑殺手法,我說過,當你可以避開大部份社會陷阱及股市坑殺手法後,你就僅剩賺錢這一條路了,我分享給大家的就是很簡單,每個人都辦得到的事,而不會是頻繁進出,然後僅會有一小部份的幸存者,有一些人不曉得大道至簡的可貴,當你加到什麼LINE群組,加入投顧老師的會員,他們一直教你在那進進出出,然後在盤中某一些投機股,小型股漲停時,就以為全部的人都在發動前買進,其實這是不切實際的,那些小型股,投機股股本小,成交量低,只要一些籌碼就能把股價推上去,當你看到股價上漲時,機乎是買不到的,之後說全力賣出時,在很多人同時賣出情況下,很快就會大跌,甚至跌停,你根本就賣不到,這些短線買進賣去的方法不可能為你賺到錢,以我們投資鴻海來說,雖然報酬率是很平均的,一年就是10%,但你整年都能買到差不多的均價,以鴻海的年線105元左右,代表大部份的人在近一年的期間都是買在105元,一年鴻海就是賺資產的10%,你單純用時間就能穩贏,有一些人覺得這樣太簡單了,不太真實,那是因為你買到的是鴻海,如果你買到的是小型股,投機股,成長股,那些淨值一點點,股價在天上的,你還不一定可以這樣抱,當你投資鴻海時,那是因為我已經研究好了基本面及產業面,然後和你說目前這價位買進你僅需要時間就能穩贏,現在台灣五十成份股中的個股,沒有幾檔我敢這樣和你說,所以不要覺得很順風順水,趁這一次有很好的機會,試著下重注或加點槓桿,未來你不一定能找到這麼好的投資機會,記得一件事,當你確定用時間就穩贏時,這時不是要一付搖擺倪倪的說要看慮哪兒有問題,要被害妄想症的想一些風險,當你遇到一個很好的機會時,你是要努力的把握好,然後下重注,這才是贏家該有的態度,以我目前的情況來說,我根本不需要開槓桿投資鴻海我就已經能不用再為了錢去付出勞動力了,但我還是會開槓桿,道理在於鴻海明擺著就是穩贏的投資,風險極小,一年賺資產的10%,股價波動也不大,未來有電動車的題材,股價淨值比1倍不到,未來只要三大法人買回,是能到股價淨值比1.5~2倍,哪天被冠上護國大海的名稱,就會和台積電一樣,股價淨值比來到6~7倍,前一陣子被打落水狗,股價淨值比來到4.6倍左右,但這樣還是很高,鴻海就是基於穩贏的前提前,未來三大法人,散戶願意把股價推到股價淨值比5倍,那就去推,如果不願意去推,我就一年穩贏10%,這可真香。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