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2月16日!與其事後悔恨不如一開始就做好功課!

一般討論區網友說:好難過,幾乎得了憂鬱症,每天都吃不下飯,做事也都沒什麼精神,原本帳面上獲利二十幾萬瞬間變成賠三十萬加上其他股票損失近六十萬,加上親人去世,家裡又為了遺產準備要打官司,工作4年的薪水一瞬間少一半,覺得未來沒什麼希望了,貪一字毀了我的人生,每天都感覺有東西塞在心裡頭怎樣都無法移除,板上的很多大哥都說得對,應該要先出一半的,只是聽董事長對台睿很有信心就相信了,只能怪我自己太傻太貪,母親還想著換車,我卻已經賠掉了一台車,我真的是不孝子,希望這裡的一篇文章能讓其他人看到我的慘來警惕自己。以下是我這兩年來的心得,在股海每個人都是冷血無情,歷經過融資斷頭,沖買跌停沖賣漲停,這次新增了一個熔斷只不是是向下的,彷彿我就不是特別能玩股票的料,只是這次我終於看清了,我就是一個沒用等被割的韭菜,這次台睿讓我痛定思痛,自此股市畢業,祝福各位能夠賺錢。


A大回答:這種就是生技興櫃股,沒有基本面,小股本,低市值,沒有獲利,沒有淨值,不會配息,一旦解盲失敗,興櫃股是沒有漲跌幅限制的,興櫃市場交易時間為上午9點到下午3點,沒有漲跌幅限制,交易單位為1股,這種公司通常就是賭徒才會去買的。
台睿淨值僅有8.84元,這種生技股都是這樣,淨值極低且沒有獲利,當公司下跌時,你不會知道底部在哪,也不能用時間化解風險,自然在下跌時,就會出現這種自我心理面崩潰的情況,然後再去把生活中不如意的事帶到股市中,這是股市中大忌,沒有人會可憐你生活中發生的任何事,當你進到股市中,買到這種股就是賭博及投機,在進到賭場時賭輸或賭贏,應該和你的生活鎖事無關吧。
這類股價在近100元時他敢買,鴻海隱含淨值100元,一年能穩穩的賺8元,2021年可以賺到10.5元,市場一堆人在看衰,這是很有趣的,鴻海這種獲利穩定,獲利有續航力,穩定配息,具競爭力,大股本,高市值,股價距離淨值很近,持有這種公司,當股價一時下跌,你也不用有內心戲,因為只要幾個月就能為你化解風險,但買到台睿這類的生技股,下跌時你是不知道底部在哪,也不能用時間化解風險。
這種生技公司的特性就是年年在燒錢,所以淨值極低,更不可能配息,通常一個解盲失敗的消息就會讓你下地獄,買進這類公司,就是送錢及賭博,當解盲成功,本夢比就會極大,真的就是一刀天堂,一刀地獄,一般中實戶,大戶不可能在這種股票下重注,通常只有小資族,新手,菜鳥,什麼都不懂才會去買進。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