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2月15日 星期二

透過影片留言區的網友留言比較一下自己的自我心理面!

 網友說:自從開始追蹤A大的影片之後,我就沒有再去看任何相關的投資理財節目。昨天在YOUTUTE上突然滑到一集講存股的,因為對標題有興趣,就點開來看了一下。結果,竟然看不到五分鐘就看不下去了,不但廢話贅言太多,而且一集足足有半個小時,真從頭到尾看完的話,不禁會有種懷疑人生的感覺,那位來賓提到的投資觀念,跟A大平時講述的大同小異,可看A大的影片同時,我可以利用時間做家事做運動,但之前看這種理財節目,往往就是得耗在位置上半小時到一個小時,相較起來,A大影片淺顯易懂,簡短扼要,不但符合我的個人需求,而且也很容易堅持看下去,追蹤的這半年多來,不少投資觀念已經可以熟稔於心,鴻海如果漲了,就感恩一下送錢外資群;如果跌了,就加碼一下零股,現在晚上也多出不少自己時間,除了運動,還能小背一下單字,然後再追追劇,有關投資, 現在唯一做的, 就是看一下A大的影片, 如此簡單。

網友說:謝謝A大能時刻提醒剛入股市新手們要穩健投資!要戰勝人性貪婪、投資心態就要夠健全。因為當沖讓我身旁朋友賠上百萬、我勸不動他、所以今天文章很有感,這裡的知識庫太寶貴了、外面學不到、懂的不一定肯教、教會你市場就少一個韭菜。希望鴻海300之後還能像今天一樣、不斷地跟著您學習。

網友說:感謝A大,從俄烏劍拔弩張的戰事,看待自己的內心,未學習A大投資心法前遇到這種新聞一定是心慌意亂,學習後面對這種戰事就平常心看待,努力本業每天累積現金流,有錢就零股加碼,管它國與國之間自私的角力戰。

網友說:希望我質押鴻海開的桿桿這星期五能核撥下來,鴻海今天104元真的是便宜價。

網友說:感謝A大, 今天雖然股市跌了點,但投資鴻海就不必在意這些了,安心等鴻海300!

網友說:看A大分析股票,提升自我心裡面,加深股市的了解,感謝A大。

網友說:投資鴻海的好處之一,就是大盤發生劇烈震盪時,內心還是可以怡然自得、好整以暇的過日子,完全不用像同事那樣表面上認真上班,內心一直七上八下、眼睛猛瞄手機,感謝A大的投資心法,讓投資變得這麼輕鬆,慢慢熬就能熬出人生財富自由。

網友說:今天又加碼啦,如A大講的越接近淨值越來越安全,鴻海300啦!

網友說:我第一次留言,謝謝A大每天不辭辛勞的分析,從110年8月跟隨迄今,雖短暫、也尚在努力累積張數,但心理素質特別堅強,也蠻習慣每天睡前收聽「機器音」,尤其是文稿中若有「什麼」二字就覺得特別擬人化,容易會心一笑。再次感謝A大及大家的留言!鴻海300。

網友說:謝謝A大的心理建設教學,今天使出"懶得理你"大法,讓我心情輕鬆地過了一天。

網友說:股市老手會因為自信於自己的技術及眼光,不屑鴻海這種大型牛皮股,而股市新手會因為眼紅狂飆投機股,同樣看不上鴻海這種穩健績優成長股,

唯有經過股市洗禮、大澈大悟的人,才能體會鴻海這種又大又穩的投資標的,是有多麼難能可貴,感謝A大不僅幫大家精挑細選出潛力成長股,還天天不辭辛勞幫大家分析、強健心理面,萬分感激投資路上有遇到A大,期待大家人生財富自由那一天的到來。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