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6月10日!多少價位能買鴻海股票網友問答!

網友春道提問:請問A大,鴻海還沒買進,該幾元下單買進好呢?

網友俊榮回答:會問這種問題表示你看A大文章沒有很久,我是去年看A大文章開始買入鴻海,而且我還是股市新手,最高買入124元,然後一直有錢就買目前成本107元,我到上個月帳上還是負的,A大每天都會解說外資動作,所以就算帳上負了一年,我還是一直找錢買,也拿股票去質借,還叫我女兒買,鴻海是看未來2025年電動車發展,就算電動車沒成功,每年還是會賺10元,能不能買沒人可以告訴你,如果你買了跌了你要怪誰,賺了又沒別人的份,自己都沒辦法決定何時買,誰要幫你承擔損益。

網友DearAnya回答:鴻海淨值100元,一年可以賺10元,現在股價114元,買了參加除息取回5.2元,成本只剩下109元,明年鴻海的淨值就差不多是110元了。所以投資風險頂多1.5~2年。

網友Kyle回答:如果你不是投機不是跟單,真的相信劉董、相信鴻海的佈局,每一天、每個價位都是可以買進的!你目前的心態還不成熟,A大的心血麻煩你多看多學點,對未來有幫助的。

網友ED回答:怕你心理撐不住。

網友Kevin提問:追蹤A大已經一段時間,從方格子到股市同學會到YouTube,但自覺觀念仍然沒有很落實,目前的存股都是很早期買的,看到現在的價位一直掙扎,誠心問一下,應該分批現在買入,還是等除息完在買呢!?

網友勝濱回答:可以照月均線或季線買,但我的話是一次買,畢竟心情每天跟著股價上上下下,多漲一點時後悔沒買,下跌時貪念出現,想買更低。另外建議你把A大之前的文章、影片再看一下,收穫會很多的。

網友Kevin回答:有喔,A大文章我是每篇必讀,YOUTUBE影片每片必看。

A大回答:真心想要買鴻海又怕買貴的話,你可以試著用我之前的方法,我分了半年佈局,買了半年後,成本就在半年線上,好處是成本在半年線上,壞處也是成本會在半年線上,有一些人一開始直接歐印,結果論來說,他成本比我低了4元,但如果時間到2020年初或是2021年初,這樣的歐印法,是比我這兩年有錢就買,買在年線高很多,所以如果你害怕買高了,你就持續的買,這就和取樣的道理一樣,你取樣愈多點,當然會和線型的走勢愈相同,如果你要直拉歐印,那有可能買在極高或極低,我個人覺得投資鴻海是長線的事,不要問什麼該買在多少,你要先開始,直接就是慢慢的買,以鴻海一年賺10元,你拖一年就是少10元,多持有一年就是多賺10元,時間是你的朋友,不要每天在那想自己要買最低,賣最高,這樣的自我心理面是不正確的。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